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II-衡陽店

四月是大爺的生日,正好揪聚餐,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我3月生日時來吃過覺得還不賴,地點也是大爺ok的範圍,就揪大家來這邊吃飯慶生聚餐囉。

一開始先上的招待麵包,跟我上次吃的時候一樣,是附紅咖哩醬。
Jolly經典啤酒組合*3  $152
這次啤酒是選3杯組,因為只有大爺一個人喝,大爺的口味跟我完全不一樣。XD
他覺得最右邊的那邊皮爾森啤酒最好喝,我最愛的蘇格蘭愛爾啤酒,反而沒有皮爾森好喝,因為蘇格蘭入口甜味消失後會有一抹苦味,皮爾森啤酒就像一般的啤酒一樣,入口有啤酒花的香味跟苦味。大爺覺得蘇格蘭愛爾啤酒跟咖哩吃很對味,皮爾森啤酒不要跟甜點配著吃,吃完甜點再吃啤酒會覺得皮爾森啤酒超苦的!

Jolly蝦餅  $280
這個蝦餅是一定要點的!!大家都對這道覺得非常奇妙,蝦餅居然長長條形的,雖然形狀不同,美味依舊。

豆瓣炒脆皮芥蘭  $205
豆瓣炒脆皮芥蘭中的脆皮指的是炸的酥酥的豬肉,這道不會辣,豬肉炸的乾乾酥酥的,咬在嘴裡很香,除了這個特點外,表現一般。

咖哩牛肉  $295
咖哩系列的好像都會附上厚片吐司,上次我點綠咖哩雞也是有附,欣說這是黃咖哩,有濃濃的椰漿味,牛腩跟馬鈴薯一起燉煮,牛腩蠻軟的,不過我覺得這道普通,上次點的綠咖哩比較好吃。
泰式海鮮湯  $340
tweety點的熱湯,配科有螃蟹、花枝、蝦子、虱目魚、菇,香茅味很香,喝起來辣辣的,還不錯。比泰式酸辣湯少了蕃茄的甜跟酸味。我不解的是為什麼魚是放虱目魚,我覺得很不對味啊。
烤雞肉串  $275
烤雞肉串要等比較久一點,附上烤餅、沙嗲醬、生菜、醃漬黃瓜。
烤雞肉並不大塊,有淡淡的香料味,我是把雞肉、生菜、黃瓜包進去烤餅淋上沙嗲醬吃,沙嗲醬的味道並不重有花生的香味,這道我覺得普通,可能是跟我預期的重口味不同的關係。
烤雞肉單吃也蠻好吃的,就是淡淡的香料味道,跟沾沙嗲醬吃的味道不太一樣。

辣炒豬肉  $245
服務生漏點的一道,我後來追加的,上次吃到這個覺得很棒,豬肉片超嫩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忍辣度上升,還是這次做的沒有這麼辣,我沒配什麼飯也吃的很開心。因為這道是最後上的,幾乎都是我跟大爺吃掉的。

黑啤酒提拉米蘇  $130
黑啤酒提拉米蘇超好吃的,推薦必點!
通常吃到的拉拉米蘇都乾乾的,這個下面的蛋糕體極溼潤,有酒香!上面的應該是卡士達醬,總之超好吃的,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在等上菜的時候,我們閒聊,大爺說這間是新開的店嗎?我印象中這間開了一陣子了,查了一下衡陽店是2013年5月13日正式開幕的,到現在也快2年啦。我只能說衝陽路的這一排店家真的都很低調,沒有很醒目的招牌,其實我也路過很多次了,要不是有同事推薦也不會想到要來這邊吃飯。

值得一提的另外一點是Jolly衡陽店應該也是算大稻埕那種老房子新裝潢的餐廳。借用一下上次拍的照片,一樓進去的內裝是這樣子。
感覺很美式,tweety說這是一間美式裝潢皮,販賣改良南洋菜骨的餐廳,除了裝潢外,店裡還有播放體育台的電視,不看菜單,根本是一間美式漢堡餐廳的風格。
上樓要進一道玻璃門,裡面是bar檯跟幾張桌子,這裡一樣有掛電視。
從2樓天井往下拍。
2樓平拍。
不知道這一層有什麼功用,我看別人的blog,2樓好像也有座位,可能要客人多到一樓坐不下才會開放吧。
廁所在3樓,3樓這邊好像是教學廚房的樣子,廁所在最後面,Jolly的廁所很貼心,還有配置擦拭馬桶座的清潔液。
Jolly個人覺得還不錯,地點也很方便,吃完飯坐在那邊聊天也不會趕人,還會一直來加水,菜不大盤就是了,適合四、五個人來聚餐、喝啤酒聊天,如果人太多的話,大概每一種菜都要點2盤才夠吃吧。

Jolly卓莉手工嚷啤酒泰食餐廳-衡陽店(西門捷運4號出口直走,喫茶趣旁)
官網:http://www.jollys.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
TEL:(02) 7709-822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