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味平價日式料理

某週tweety來我家做客,想去樹林買振頤軒的芋到泥,我們坐公車到樹林的時候約11點,就一路從菜市場逛過去,消磨時間順便觀察物價,逛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她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打上樹林美食,大家都推真香味平價日式料理,所以就逛到後站去了,從後站出去走到中山路右轉直走,快到地下道的地方就能看到真香味的招牌,還蠻好找的。

真香味賣的東西種類蠻多的,有定食、丼飯、生魚片、蓋飯、握壽司、炸物、拉麵、烤物等,想吃什麼日式料理幾乎涵括在其中,網友們大推他們的生魚片跟炸雞,跟為我跟tweety都不太吃生魚片,所以各自點了定食再加點一個炸雞。



炸豬排定食  $130
tweety點的炸豬排定食,有2個配菜、味噌湯、沙拉、白飯跟炸豬排。

我只吃到炸豬排跟沙拉,豬排4塊有點單薄,個人覺得炸豬排不算好但也還ok。

日式炸雞  $80
大獲網友好評的炸雞,tweety點了一份來試試看是否如傳說中那樣的好吃,一份炸雞有4塊,炸的酥脆,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雞肉鮮嫩多汁,果然不虧是眾網友推薦的必點!如果有來真香味,真的非常推薦大家點來吃看看。

烤雞腿定食  $140
配餐有2個小菜、茶碗蒸、味噌湯及一碗白飯。

烤雞腿上來時還熱呼呼的,肉應該是有醃過再下去烤,吃起來有點像照燒醬的感覺,微微的甜味,雞腿肉也好好吃,我覺得真香味的雞肉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就我今天吃到的炸雞跟烤雞腿我都覺得很讚,不過私心更偏愛日式炸雞一點。好吃的雞肉原味就很讚了,不需要做太多的調味啊~~

配菜一碟是金針花、一碟是小魚乾豆干,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茶碗蒸也嫩嫩的。

就我們這次所點的定食跟炸雞我都覺得不錯,定食130元、140元不加服務費,種類選擇又多,如果來樹林後站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來試試真香味平價日式料理,花小錢也可以吃的很幸福。



真香味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1段27之1號
TEL:(02) 2684-478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