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蕃茄拉麵(和風義式拉麵)-站前店@凱薩飯店B1

4月看到團購網在賣太陽蕃茄拉麵的券,平日假日皆可使用,問tweety五月有沒有空要跟我一起去吃,她說OK就買囉,結果四月要跟她拿團購的東西就先把券用掉了。XD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太陽蕃茄拉麵,他們家的蕃茄湯底跟雞湯底我都很喜歡,這次買的券花了399元可以在14種拉麵裡選2碗拉麵、2個附餐、2杯飲料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這張是正常拉麵的菜單,如果買團購券會給你另外一張菜單選麵跟附餐、飲料。

這張是蕃茄咖哩拉麵系列,去年來吃的時候還沒有咖哩系列的,所以這次我就嚐試了咖哩系列,也很好吃。

附餐比拉麵先上桌!

特製雞飯
雞肉是炙燒過的,在飯上淋特製的醬汁、雞肉丁跟蔥,tweety蠻喜歡的,味道很清淡。

特製炸雞(小)
特製炸雞淋上萊姆,吃起來並不油膩,皮炸的酥脆,咬起來口感蠻好的,但還是輸給樹林的真香味的炸雞,太陽蕃茄拉麵的炸雞不會噴肉汁,可惜了一點。

炙燒雞白湯拉麵  $230(單點)
tweety點的,口味上可以調整,tweety選減鹽整碗湯喝起來並不鹹,很清淡順口,炙燒雞肉很好吃,比我點的蕃茄咖哩滑蛋拉麵裡的雞肉好吃,我猜是肉的部位不同的關係。
炙燒過的雞肉吃起來就像烤肉串的雞肉一樣,帶點甜甜的味道,肉也蠻嫩的,口味沒有很重鹹的人,我還蠻推薦這碗拉麵,個人還蠻喜歡的。

蕃茄咖哩滑蛋拉麵  $220(單點)
我點的,這碗跟上一碗比起較味道重很多,咖哩香很濃厚,吃到最後會有厚重感,蛋很滑嫩,裡面有一些雞肉,炙燒雞白湯拉麵裡的雞肉比這碗的雞肉好吃,咖哩系列我以前沒有吃過,好奇點來吃看看,沒想到蕃茄跟咖哩也蠻合拍的,除了湯喝到最後會有點小膩跟肉沒有炙燒雞白湯拉麵好吃外的小缺點,這個口味也不錯,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對了,蕃茄咖哩滑蛋拉麵對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有一點點的辣,只有一點點,如果完全不能吃辣的朋友想點的話,要考慮一下囉。

太陽蕃茄拉麵的麵條非常的細,照menu上的說法,麵條有加入豆乳,我只覺得他們家的麵條還蠻特別的,我也不知道豆乳是什麼味道,只要好吃就好了。XD

吃拉麵照例要來張空碗照的,哈,表示他們家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太陽蕃茄拉麵,吃這這麼多次,我覺得他們家的品質還維持的蠻好的,有機會會再回訪,買團購券來吃真的很划算,可以加湯跟加麵(半坨),吃完超級撐的。


太陽蕃茄拉麵-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 (凱薩飯店地下室)
電話:(02) 2361-71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