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重慶南店(2訪/歇業)

這次2訪是跟喵咪一起來的,喵咪好像沒有吃過舒果,他看菜單的時候一直覺得會吃不飽,哈,這是我第3次吃舒果了,依我以前的經驗舒果真的可以吃好飽,前菜、醋、主餐、飲料、甜點、麵包加一加林林總總也有8樣,怎麼會吃不飽。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我覺得今晚的山藥表現不佳,吃起來比較乾。


迷迭香火柴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還是好好吃,配上他旁邊的麵包醬真的很不賴耶!我們續了一次,哈,好豬XD 不過沒辦法,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都快8點了,2個人都快餓扁了。

這麵包醬到底是什麼調的,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優格水果沙拉
這次我跟喵咪都點水果沙拉,水果我不習慣沾醬吃,這碟醬最後被喵咪拿去沾麵包吃掉了。

義式燉蔬湯
哈,我還是選跟上次一樣的義式燉蔬湯,因為這個湯真的深得我心,裡面的芋頭真的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所以還是選他,我真的蠻好奇的為什麼這碗都是蔬食的湯會這麼的好喝啊~ 到底是加了什麼會這麼的香呢!

主菜-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這是上次媽媽點說她覺得麵條很硬的,我覺得這個非常口乎我的口味,我喜歡麵條的口感是硬硬QQ的,羅勒葉加上松子的香氣,這盤應該是我吃過舒果3種義大利麵中我最喜歡的一道,第二喜歡的應該是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附餐-果香五豰炊飯
今天吃完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我就飽到不行囉,這個炊飯是很努力才把他吃完的,好險這飯不大份,幾口就解決了。

甜點-椰香堅果奶酪
甜點裝的是另一個胃(誤),這個椰香堅果奶酪對於喜歡椰香的朋友,應該會覺得不賴,椰香並不濃郁,淡淡的椰香加上堅果真的很讚,奶酪不是軟軟的那種,也不致於到硬梆梆,這次的新嘗試我頗滿意。

飲料-洋甘菊香柚花茶(熱)
飲料我在鮮打蔬果汁跟洋甘菊香柚花茶中猶豫不決,最後還是熱飲勝出,女生咩,還是喝熱飲養身體比較好,免得自找苦吃(泣)。
點這款飲料要攪拌均勻再喝比較好,像我沒拌勻,一開始喝的時候是洋甘菊本身的甜,喝到最後就是香柚醬的甜。XD

舒果,我覺得帶口味清淡的長輩來吃飯的一個好選擇,但不適合無肉不歡者,偶爾想換換口味吃素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舒果-重慶南店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58號3樓
            (由城隍廟側電梯進入)
TEL: (02) 2382-238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