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朵牛排Shedoes-中山店

四月是大爺的生日,逛了一陣子的合購網,在泰國菜跟排餐之間游移,後來壽星比較想吃排餐,決定去買合購的餐券,先把餐廳訂好要買餐券時發現,原本要買的那家券賣光了QQ,搜尋了一下中山站附近的排餐發現了希朵牛排,網路上評價好像還不錯,所決定來這家慶生。

昨天去吃的時候,店內並沒有坐滿,也有幾桌的課人,大爺還遇到他同事,真的是很巧啊~
排餐的種類很多、雞、鴨胸、豬、牛、魚都有,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想吃什麼幾乎都有,可單點或點全餐,全餐就多了沙拉、健康醋、歐式麵包、湯、甜點、飲料。



我們3個女生點了2個全餐share,大爺最近忙到瘦成會走路的排骨自己了一了個全,他瘦到比我還瘦QQ,太可憐了,我說凡是吃不下的全部推給大爺就對了,他真的需要好好的補一下啊!

千島醬沙拉
希朵的沙拉有3種醬可以選,凱薩、千島、和風醬,我們選了千島跟凱薩醬2種,凱薩醬比較鹹,千島醬帶點酸,希朵的沙拉醬味道調的比較重一點,tweety比較愛帶酸味的千島醬,我覺得2種醬都不錯,如果味道不要調這麼重會更好。

蕃茄海鮮湯
蕃茄海鮮湯裡面有料,味道還不錯,蕃茄味有煮出來,比我弟煮的好吃(廢話)XD

歐式手工麵包
麵包附2種沾醬,一個是奶油另一個應該是油醋醬,麵包外皮脆脆的非常有咬勁,趁熱塗上奶油,還蠻好吃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法式烤田螺
這道我覺得沒有西堤的烤田螺好吃…

義式牛肉
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就賣相而言看起來還蠻單薄的。

奶油培根筆尖麵  $380(全餐)
小夏點的,希朵的筆管麵好硬,牙口不好的人不要點啊,我這個愛硬麵的人都覺得他硬了,牙口不好的人點這個會吃的很辛苦的,除了麵條偏硬外,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中規中矩。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380(全餐)
tweety點的,這盤的蝦超奇妙,有的蝦殼已經剝好了,有的卻沒有,蝦子有五、六隻,份量還蠻多的,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香煎法式鴨胸  $350(單點)
這個是我點的,賣相還不賴,一端上桌,他們就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鴨胸切開肉是粉嫩的紅色,問了一下服務生這樣是正常的嗎?他說是,我猜是為煎全熟鴨肉會太老,所以才會切開是粉嫩的紅色,希朵的鴨胸還不錯,沾點鹽巴就蠻好吃的,唯一令我不滿意的一點是鴨胸下面有一層薄薄的東西,像是吃火鍋最後留在湯裡面油的殘渣的集合體。
配菜有杏鮑菇、花椰菜、地瓜、跟玉米筍跟小蕃茄,地瓜吃起來有跟果汁或者水果酒一起煮過,吃起來有種柑橘類的香味。

特選嫩煎牛排  $550(全餐)
這是大爺點的嫩煎牛,牛排上是生的蒜頭,tweety看到說好想來根烤香腸XDD
7分熟的牛肉,大爺吃了一口說肉不錯沾點鹽巴就很好吃了,可惜他點的七分熟太老,不然會更棒。我吃了一口,非常認同大爺的評語,真的有點過熟了,再生一點肉會很嫩~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上面有一層薄焦糖,抿一下會有一咪咪焦糖特有的苦味,下面的布丁就是布丁的味道,對它沒有特別的感覺。

堤拉米蘇
堤拉米蘇還不錯,蛋糕體本身並不會太乾,好吃又不會過甜。

熱抹茶拿鐵
這個我沒喝,據愛喝抹茶拿鐵的tweety說,他們家的的抹茶拿鐵是真的用抹茶粉泡的,不像小7或星巴克的抹茶拿鐵是用包裝泡出來的,他點無糖是真的不會甜,還有抹茶的粉味,非常的濃郁,喜歡吃抹茶的可以一試。
大爺另外推薦他上次去關西玩的時候,吃過的中村藤吉的抹茶,好吃到爆炸,強力推薦如果有去關西可以去中村藤吉的本店試試看他們的抹茶系列。

布朵牛排這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食物也不錯,朋友聚餐想聊久一點的好去處,現在他們還有打卡送隨身小鏡子的活動,到捷運中山站卻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朋友可以一試,離中山捷運三號出口很進,從NET旁的巷子轉入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希朵牛排的招牌了。



希朵牛排Shedoes-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1號
(中山捷運3號出口,看到NET右轉入巷子,直走到底右轉)
TEL:(02-2523-8297
營業時間:08:3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