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意舍吃吧CHIBA

難得大爺找我們吃飯,原本要去吃十二籃,從12月中開始約,結果十二籃
實在太難訂啦,所以最後大爺放棄十二籃,改訂了吃吧CHIBA吃吧。吃吧
在西門武昌誠品的5樓,西門誠品樓上是國賓飯店的副牌AMBA意舍,久聞
吃吧的帕尼尼好吃,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吃到非常開心。

吃吧的空間是AMBA HOTEL吃早餐的地方,空間非常大,設計也非常有
趣,有一片空間讓人有置身在圖書館的感覺。



開放式的吧台。

很有趣的裝飾品,應該是黑膠唱片機,那個沙發也很有fu~

星期一晚上去的時候並沒有坐滿,晚上的燈光會調的稍微暗一點。

去之前稍微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看了一下他們的菜色,大部分的人
都點帕尼尼,知道他們的沙拉蠻大一盤的,如果2個女生去的話,可能
點個沙拉跟半份帕尼尼就K.O.了。不過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是,吃吧現在
收一成服務費了,點完菜服務生會送上來不用自己去端,但醬的話就要
去中央那邊自己盛了,那邊還有個洗手檯,我覺得很棒,因為有些食物
需要用手抓食比較方便,洗完手再吃比較衛生。

大爺買了2張抵用卷總共可以點2400元的東西,他叫我們放心點菜,不
愧是大爺。XD

這次我們4個人點了5道菜、2杯飲料、1個甜點。加完10%服務費共2607
元,其實不算便宜。朋友們分享近況,吐苦水,分享有趣的事情無價。

主廚特製凱薩沙拉  $320
份量真的還蠻多的,吐司塊超大塊的,是我看過的凱薩沙拉裡最大的一
個,我們3個人分了2次才把他吃完。

義式野菇炒鮮蝦  $260
這個的蝦子好吃,應該蠻新鮮的蝦肉吃來Q彈Q彈,味道有點像陶板屋的
醬燒杏鮑菇,有新鮮的香菇跟洋菇,還不錯,260我覺得有點貴。

amba俱樂部帕尼尼  $350 (整份)
餅皮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像口袋餅的感覺,裡面有起司、雞肉、甜椒
應該還有墨西哥辣醬吧,所以吃起來微微辣,還蠻好吃的,整體吃
起來有點像是在吃pizza。
配菜的薯條超好吃!炸的酥酥的,就算有點冷也還不錯吃,不像其
他的薯條冷掉後就覺得軟趴趴不好吃。
沙拉配的是油醋醬,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以前的擺盤比較可愛,是拼成一個圓型的樣子,薯條則是
放在炸籃裡,不知道現在為什麼改成這樣子的擺盤方式,反而沒
有特色了。

酥脆德國豬腳  $490
一個德國豬腳、酸菜、薯條及花椰菜跟四季豆,我很少點德國
豬腳這道菜,一個是因為他價錢比較貴,另一個是我自己一個
人吃不完,人多時點這個share剛剛好。
吃吧的德國豬腳外皮酥脆,內層的廋肉好吃不柴,只是外皮通
常都黏著很多肥肉的部分,不愛吃肥肉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薯條還是一樣非常的讚!吃吧的薯條真的炸的很有水準!
德國酸菜很少吃,所以無法評價,anyway,我覺得如果人多的
話,可以點一個來試試看。

炸物綜合私房拼盤  $480
5種炸物、附上三種醬,因為炸物本身就好吃,所以我對醬料印象
不深刻。 XD
左邊的是中捲,三角形那個是餅皮包著肉跟蕃茄炸的、旁邊的是
洋蔥圈、右邊的是烤雞翅。烤雞翅味道比較重一點,烤得非常入
味,個人覺得他好好吃。中捲炸的軟軟的,很好咬。洋蔥圈也不
錯,三角餅吃起來有點像pizza的感覺。這盤除了稍嫌貴了點,整
體來說還不錯,雞翅是我覺得除了薯條外最好吃的。

香草卡卡  $150
底是派皮,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焦糖,吃起來像烤布丁,沒有驚艷感。

我們另外點的2杯飲料,一杯是哈利蔔特,一杯是變形金鋼,各160元。
哈利蔔特是蘋果、鳳梨、胡蘿蔔跟薑下去打的,加了薑大爺覺得是很妙的
味道。我點的是變形金鋼,是蘋果、鳳梨、芭樂、檸檬打的果汁。他們的
果汁看的出來是現打的,上面還有一層沫跟泡泡,跟自己在家裡用果汁機
打的一樣,不會很甜。

之前查的食記都沒有加10%服務費,點完餐要到櫃檯結帳,而且沒有限制
用餐時間,我們這次吃晚餐,服務生即告知每人低消350元,或許是有人
用餐太久他們才做了規則的更動,但還是有點覺得可惜之前不用服務費時
沒來用餐。 XD

推薦菜色是帕尼尼跟薯條,個人覺得帕尼尼是一種蠻特別的食物,查維基
百科說他是一種義式的三明治,感覺還蠻有趣的。薯條超激推!


AMBA意舍吃吧CHIB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7號5樓
TEL:(02) 2375-207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