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無雙拉麵KITA MUSO

北無雙拉麵$220


上週日去世貿看電玩展,2014的電玩展好像是神魔之塔的場子,光是神魔
之塔就佔了好大一區,經過戰車世界的展場,他們正請玩家上去對戰,因
為朋友有在玩這個遊戲,所以我們留在那看玩家對決,那場的獎品非常的
好,後來發現週日還是戰車世界亞洲盃的決賽,他決定吃飽後再回來看決
賽,問我想吃什麼,突然想到之前來跨年的時候本來打算來吃市政府附近
的北無雙拉麵沒有成行,選日不如撞日,那天就去吃北無雙拉麵!

北無雙拉麵在統一阪急對面,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後面,我們到的時候
大概是快4點的時候,店內的客人並不多,看完菜單我點了北無雙拉麵,
朋友點了燒烤叉燒拉麵。

北無雙拉麵的配料有筍乾、菠菜、糖心蛋、海苔、叉燒、蔥花。
這碗的湯頭有濃濃的柴魚味,我覺得味道比朋友點的燒烤叉燒拉麵鹹一
點,湯頭跟別的日系的湯頭比不算很濃郁。湯裡的那一顆糖心蛋非常好
吃,蛋黃濃稠。筍乾個人覺得有點粗,味道普通。

麵條是有點方的麵條,煮的不算硬在我的口感裡也不算Q。

叉燒我也覺得還好,肉感覺有一絲絲的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片都是
瘦肉的關係。

雖然肉本身還好,但給的還算大方,厚度不會像有的拉麵店給的如紙薄~

朋友點的燒烤叉燒拉麵  $250
這碗的湯頭是豚骨湯,味道沒有我那碗北無雙重,叉燒看起來肥肉的
部分比較多,因為我沒吃,猜測應該不會吃起來柴柴的。

北無雙拉麵,喜歡吃柴魚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它不錯,如果不是住在附近或
剛好有去附近的人,我覺得不用特地跑去吃,除了柴魚湯頭跟糖心蛋,其
他的我覺得表現尚可而已。

ps.北無雙拉麵只收現金,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北無雙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7號之1
TEL:(02) 2767-0650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