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番樂屋拉麵


番樂拳骨招牌拉麵  $160
 
每次去西門町都會路過番樂屋,它位於西門6號出口,
只要進西門都一定會路過,招牌上寫著加麵加湯不用
錢,在這個拉麵越來越貴的年代,160元一碗,加麵
加湯又不用錢,實在是非常的划算。
 
更早以前就有想過要來吃看看,但查了一下食記正負
評都有,有點讓我卻步,朋友看完食記覺得還好可以
試一下,所以又征服了一家沒吃過的拉麵店囉。
 
番樂拳骨招牌拉麵,裡面有2片叉燒、筍乾、黃金蛋
半顆、蔥絲、菠菜、海苔,無法調整味道跟選擇麵條
軟硬度,上菜速度算快。
 
麵條不是細麵,切面有點像4方形,覺得他們的麵煮的偏
軟。後來加麵的麵就是我喜歡的硬度,吃起來比較Q。
筍乾有點硬,黃金蛋還ok,有點半熟形態,蔥絲還蠻香的
,海苔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吃的元本山,最令我驚訝的應
該是菠菜了,我第一次吃到拉麵裡加菠菜的。XD

叉燒雖然很薄肥肉的部分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他還蠻好吃
的,吃起來並不覺得油膩。湯頭的部分就比較令我失望一
點,不夠濃郁,以口味來說又不能說他偏台式,只能說是
一碗改良過的日式拉麵,鹹度是台灣人能接段的鹹度。

番樂屋是一間讓你吃的飽的拉麵店,加麵也加的非常有誠
意,口味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如果不是太計較、嘴不刁
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番樂屋拉麵-漢中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9-2號1樓 (西門6號出口)
Tel: (02) 2371-559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