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果咖啡

現在中午大都帶便當,一週偶爾跟同事去吃飯,
因同事要調動所以相約吃午餐,他帶我們去吃靠
近和平醫院的一間簡餐店,之前我們來幾乎都是
吃米蘭或者是雅軒,他說出橘果咖啡這個名字讓
我覺得很陌生,到了橘果後發覺它剛開不久時,
我就跟別的同事來吃過了。

橘果咖啡是一間很樸實的簡餐咖啡店,沒有什麼
裝潢,有室外的位置,室外可以抽煙,所以我2次
都是坐室內的位置。

鮮炸去骨雞腿  $170
附菜是家常菜,味道也很家常,菜上來是熱的,主菜
雞腿很嫩,不是肉雞那種軟軟的口感,好吃~
如果飯不夠還可以再加飯,男生來吃非常的划算。
我同事點的是糖醋里飢也不錯,另一個同事點宮保雞丁
,也非常夠味。
主菜據我同事說都是老闆現做的,所以每一個都蠻好吃的。

簡餐還附湯,當天的蘿蔔湯也好喝,冬天的蘿蔔是當季
食材,煮湯真的很鮮甜。
還有甜點跟飲料,當天的甜點是茶凍,附一顆奶球,飲
料我們都點拿鐵,據我挑嘴的同事說他們的咖啡不錯,
喝起來很順口。

以後中午想吃好一點的話,又多了一家店可以選擇囉!



橘果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1巷6-1號
TEL: (02) 2371-557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