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tino 餐廳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考上新的工作,離職前同事請我吃飯,恬選了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的Gattino餐廳,Gattino餐廳在google上有4.5分的高分,餐點的部分選擇很多,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各國料理。

Gattino 餐廳裡面有很多跟貓有關的擺飾、畫作,非常適合愛貓人士前來,座位也很舒服,有沙發椅適合朋友一起來聚餐聊天。

3.25那天我是點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有比較特別的手工可可麵、手工菠菜麵、火龍果麵跟墨魚麵,套餐有3種型式,+99元(飲料擇1酒除外)、+149元有麵包、湯或果汁、烤布蕾/手工布丁/提拉米蘇三選一、+199元甜點擇1、飲料擇1(酒除外)。

我是選+149元升級套餐,麵包很好吃,上桌前有烤過,除了奶油以外上面還有菇菇,那天的湯是牛骨洋蔥湯,除了略鹹了點以外,我覺得蠻好吃的,有喝羅宋湯的fu~


奶油培根可可麵  $340
義大利麵上桌會問你要不要加起司,是桌邊現刨起司,讓義大利麵看起來更吸引人。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可可麵,上面蓋了一顆太陽蛋。
原本是想點鮮奶油洋蔥雞火龍果麵,最後因為這顆太陽蛋而改變心意。XD
可可麵是店家用義大利進口小麥加上可可粉手工製作,麵條非常的有嚼勁,口感Q彈,我個人很喜歡。
將太陽蛋移開會看到滿滿的培根,培根切的跟麵條的粗細差不多,醬看起來不多,但吃到最後剛剛好。我個人覺得奶油培根可可麵很對我的胃口,我個人很喜歡,推薦哦。

烤布蕾
甜點我是選擇烤布蕾,除了上面覆蓋的糖以外,下面是巧克力口味的布蕾,吃起來跟巧克力布丁一模模一樣樣,也蠻像三色豆花中的巧克力豆花,是我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口味的烤布蕾。

感謝那天請我吃飯的同事,希望到新單位之後還有時間回去找你們聊天。


Gattino 餐廳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TEL:(02) 8771-0109
低消200元/1人、10%服務費、限時120分鐘、收街口支付、apple pa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