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foodpanda ~ 馬祖新村 ~ 車輪餅最推古早味奶油口味

馬祖新村台北站前店(歇業)

馬祖新村台北站前店的車輪餅是我同事小孩的愛,上次點了水晶紅豆餅,同事的小孩沒有很喜歡,她比較喜歡馬祖新村的車輪餅,我也比較喜歡馬祖新村的車輪餅。
而且馬祖新村的車輪餅比較貼心,有單個包裝,不像水晶紅豆餅是通通放在一個盒子,要自己辨識口味,這對於分食物的人其實蠻困擾的。
但馬祖新村也有不貼心的地方,沒有提供塑膠袋,有一次我訂了5、6個車輪餅,外送員打電話上來說他到了,也沒有提醒我拿塑膠袋下去裝,害我把同事的車輪餅捏爆了  = 00 =
我覺得沒有提供塑膠袋沒有關係,但要提醒客人自備塑膠袋下去裝食物啊,又不是每個地方外送員都能進去…

黑糖波霸芋頭  $30

紅豆奶油  $30


馬祖新村之前在foodpanda上是一個25元,特殊口味才比較貴,像是紅豆奶油、古早味奶油都是一顆25元,但是現在在foodpanda上都漲價了!!現在變成一顆30元,而這種黑糖波霸系列的也是一顆漲了5元,以前是佛心跟店內同價格,現在是外送比較貴…

話說回來,馬祖新村的車輪餅真的好吃,如果你的Quota只有一顆的話,推薦紅豆奶油口味,一次能吃到2種傳統口味,而且馬祖新村的奶油跟一般的攤販的奶油不一樣,是比較像卡士達那種味道的,很好吃!!!
除此之外,馬祖新村的車輪餅餅皮很薄餡很滿(看照片就知道!),缺點是皮的品質有點不穩定,我訂了3次,大概只有1次是吃到皮偏脆的,另外2次都是皮偏軟,如果你不喜歡軟皮的大概不會喜歡這一家。

這次我訂的是黑糖波霸芋頭,因為之前吃別人訂的覺得他們家的珍珠處理的不錯,口感蠻Q的,放在車輪餅裡面也蠻好吃的,芋頭泥裡有芋頭粒,我覺得還不錯,但跟黑糖波霸奶油相比,我覺得黑糖波霸跟奶油比較搭,下次要訂黑糖波霸系列的我大概還是會訂黑糖波霸奶油。

其他口味我還吃過古早味奶油、森永牛奶糖、圓來芋見泥這幾個口味,我個人最愛古早味奶油,古早味奶油也是每次辦公室一起訂時,點單最高的口味,但如果只訂一顆的時候我會訂紅豆奶油,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味!


馬祖新村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8號1樓
TEL:(02) 2371-5567 (中正區300元外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