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雙Merrell登山鞋

我的第一雙登山鞋,要爬嘉明湖前買的,爬嘉明湖是2014年,這雙鞋到現在穿了4年多!
記得當時是在衡陽路上的特賣會買的,當時剛接觸爬山,也不確定是不是會繼續爬,所以不想花太多錢買登山鞋。
印象中這雙鞋花不到2000元就到手了,有Merrell的防水技術,可以防潑水,但沒有Gore-Tex防水。


陪我這個登山的菜鳥爬了第一次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嘉明湖,日本第一高山-富士山,超超超難爬但是雲彩變化超美的-南湖大山,及台灣第一高山-玉山,還有大大小小的山頭。

經過大大小小山頭的洗禮,我的鞋底也磨平了,特別是腳掌的地方,一定是下樓梯跟下坡的時候,都靠腳掌的部位在煞車的關係,那個位置才會特別的平坦。XD

右腳的部分更慘,腳掌上方的黑條還掉了。XD
黑條黏不上去後,被我撕掉,繼續穿,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後來感覺好像也還好。

鞋子未上膠前的慘況,哈,由於今年比較少爬山,登山鞋的出場機率實在不高,再拿出來變成這樣有點shock,是我鞋子裡看過脫膠脫的最誇張的一次,新登山鞋仍在物色中,同事已揪爬山,黏好之後再戰!

推薦大家修繕屋這瓶液狀瞬間膠!
我黏完腳底後,又戰了草嶺古道及大屯山主峰,鞋底仍然頭好壯壯,所以又延緩我挑新登山鞋的時間,目前也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繼續有爬大山的機會,弟弟幫我物色了salamon的ultra 3,但台灣好貴一雙要5000多元,比較便宜的都是小size不合穿,要在多考慮考慮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