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長髮燙髮

2018年11月底去燙了捲髮,上次剪短留長到脖子的地方頭髮一直亂翹,就去西門的「好好」燙捲,我個人覺得那個造型還不錯,但是家人覺得短髮燙捲看起來好老,同事倒是覺得那個造型不賴。

上次整理短捲髮的經驗,發現其寄燙捲並不難整理,只是洗完頭的那一晚好好的把頭髮吹捲,隔天根本不太需要花時間整理,把手用溼抓一抓頭髮自然會捲捲。

在留膩了直髮後,在表妹結婚前2週去燙捲,這次我是在家裡附近的髮廊燙的,西盛街的「佳賓髮廊」,我讓佳賓的阿姨剪頭髮剪好幾年了,雖然每次剪起來都差不多,但好整理就好,每次去剪她都會問要不要燙一下,這次就決定讓她燙捲,同事去讓她燙完我覺得蠻好看的,希望燙起來也不錯。

阿姨並沒有問我想要燙什麼樣子,只有跟我解釋了一下哪個部位上大捲,哪個部位上中捲。


剛燙完的樣子,上面有綁小髮辮,壓一下我的瀏海,之前旁邊,會自然而然的旁分。XD
阿姨是說因為有大捲,洗完頭最好上寶貝蛋維持捲度不然就不捲了。

隔天去上班,獲得女生同事的好評,說我燙完髮質好像變好了,頭髮變的更黑更亮,哈哈,我覺得那是上了鬆膠的功勞,或者是阿姨有幫我上護髮品。

自己洗完頭後,整理的樣子,是用手指繞捲再用烘罩的成果。

同事說這個捲度蠻好看的,手殘人整理完的捲度還可以被稱讚,感覺欣慰。
上的護髮是夏欣給的,「John Masters Organics 柑橘橙花潤髮乳」跟摩洛哥優油。

髮雕是美吾髮的髮雕「水溶性保濕髮雕霜」。
這罐是阿蓉推薦的,除非抹太多,不然吹完頭不會像慕斯一樣頭髮會硬硬的,而且是水溶性的,還蠻好洗掉的,也有一定的黏性。

燙完後回去洗頭,隔天爬完山後的樣子,捲度依然很捲,阿姨果然是專業的,整理出來的捲度就是比我好看。

這是大概隔了1個月之後的捲度,這個捲度也好看,哈,不知道這樣的捲度能維持多久。


自己整理的時候,總覺得後面整理不到,這是有天去找夏欣時,她幫我弄的,個人覺得根本就背景殺手咩~~~
這個捲度,很喜歡,但不是手殘人如我能弄的出來的。

夏欣幫我弄頭髮噴的髮品「ESCENTS 伊聖詩 戀戀情深修護噴霧」。
這瓶主要是玫瑰香,算是蠻有味道的,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有時候早上太晚起來,來不及弄頭髮,去辦公室噴這瓶可以減少頭髮的毛燥感,還能弄一點捲度。

燙髮就是要花點時間整理一下,還要花錢買造型品跟保養品,要弄的美美的,就是得灑錢,佩服那些可以一直美美的女生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