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跟同事聊天聊到麥片,隔天發現我們2個講的根本就是原全不一樣的東西,我說的是上次去逛costco突然發現他們有賣我很喜歡的calbee富果樂水果麥片,結果他說的是這個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跟我說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哈哈。


同事跟我說是搭配牛奶使用,我也是搭配牛奶來喝,同事給我的是薄荷巧克力的口味,吸管中間塞滿了小顆的薄荷巧克力球,牛奶通過的時候,薄荷巧克力溶解,牛奶會帶著淡淡的薄荷巧克味,並不會很甜,覺得發明這個東西的人真的超妙的,家裡一定是有不愛喝牛奶的小朋友才發明這種東西。
吸管的上下兩端都有設計像塞子一樣的東西,讓牛奶可以通過,薄荷巧克力球又不會跑出來,但是在下面的薄荷巧克力球如果溶到小小顆的時候還是會流出來,我喝到最後的時候,就有小顆的薄荷巧克力球在牛奶裡。

跟同事討論了一下,這個應該可以搭配各種飲品使用,她試過搭配豆漿跟白開水,但還是覺得牛奶最好喝。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是澳洲的產品,現在在台灣的costco也有賣囉,一箱裡面有5種口味,想嘗試的人可以上網拍或者是costco 購買。XD

我試過是不會想試其他的口味,因為我比較喜歡原味的牛奶,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只是覺得新奇有趣想試一下而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