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き家SUKIYA新莊店@捷運新莊站

南陽街開了一家すき家,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後來上班時發現新莊中正路上也開了一家,那天去月子中心看完弟妹,跟媽媽、弟弟到すき家新莊店用餐。

すき家的丼飯可以選大、中、小碗,每種size的價錢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很好,每個人可以依食量選擇自己想要的size,不會吃不飽,也不會因為吃不完而浪費食物。

牛丼青菜套餐 (中碗)  $99

牛丼是我點的,原本想點雞肉丼的,可是媽媽點了,想試一下不同的丼飯,所以點了跟大家都不一樣的牛丼。すき家的牛丼是他們餐點中最便宜的,上層是牛肉、洋蔥,下面是白飯,青菜套餐多了一盤青菜跟味噌湯,中碗的這樣只要99元,味道我覺得一般,但是cp值比吉野家高。

特製雞肉丼青菜套餐 (中碗)  $129
跟我的牛丼青菜套餐比起來多了一顆蛋,特製雞肉丼上面的雞肉是雞絞肉,媽媽覺得自己好像在吃滷肉飯的感覺,我是第一次看到雞絞肉做這樣子的料理,上面還有灑白芝麻,吃起來很香。

蔥溫玉牛丼青菜套餐 (中碗)  $129

弟弟點的蔥溫玉牛丼青菜套餐,跟我的牛丼比起來多了一顆蛋跟很多的蔥!
すき家的溫玉是像溫泉蛋一樣,是半熟蛋,拌飯吃不錯唷,只是單點一顆不便宜~

すき家是一家安全牌的餐點,雖然不特別,但也不會有踩到雷的感覺。


 すき家新莊店
日本官網:https://www.sukiya.jp/
地址:新北新新莊區中正路112之5號
TEL:(02) 2552-8700
營業時間:09: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