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壽司.日本料理 2訪

88節前,家族聚餐,上次母親節來松村壽司用餐的經驗,家人覺得不錯,所以很快就來2訪囉,順便用掉上次送的優待卷。

這次黑板上的特別料理,跟上次我們來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鮮蝦蘆筍手捲  $60/捲
手捲我總是很沒創意的點鮮蝦蘆筍手捲,他們的手捲的料還蠻新鮮的,蘆筍生菜吃起來都是脆脆的,手捲要上桌快點吃掉,海苔溼掉就沒這麼脆。

若雞唐揚  $160
上次來也有點這道若雞唐揚,松村壽司的炸工真的不錯,外皮脆,剛上桌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可能會噴油!像這次我吃的雞塊,咬開裡面還會油脂,好吃,不過真的很燙~~~

和風海鮮沙拉  $120
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只是配料加的不一樣而已,這次點的和風海鮮沙拉就是加鮪魚跟蟹肉棒,味道就是和風醬與柴魚的味道,這樣一盤4~5個人吃足矣。

綠竹筍田樂燒  $160
綠竹筍田樂燒,綠竹筍上面塗味噌醬下去烤,綠竹筍烤過還是脆脆的,比較尖的部分有點苦味,味噌醬還不錯吃唷。

鮮蝦天婦羅  $200
鮮蝦天婦羅比野菜天婦羅多了2隻蝦子,松村的炸蝦外層褢的粉不厚,雖然看起來不大隻,但吃起來還不錯,也不會讓人覺得吃到很多油的感覺,其他的炸蔬菜有地瓜、芋頭、南瓜片、茄子、四季豆,都還不錯哦。

鹽烤鮭魚頭  $350
鮭魚頭我們點了兩個,油脂豐富,魚肉也蠻多的,喜歡吃鮭魚的可以點來試試。

炸蝦卷壽司  $200
炸蝦包在壽司中,個人覺得好吃,可點來試試。

照燒無骨牛小排  $260
這個我覺得可以pass,我沒有特別愛,味道也沒有特別特殊的地方。

炙燒綜合握壽司  $220(左) / 綜合握壽司  $200 (右)
中間那盤炙燒鮭魚握壽司是上次母親節活動送的卷換的,壽司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魚也新鮮。

炙燒鮭魚加州捲  $230
這個上次來也有點,我跟媽媽都蠻喜歡這道的,強力推薦唷。

我覺得松村壽司的壽司都表現的還不錯,這道吃起來清清爽爽的,不喜歡太膩味的,可以點這個,又能吃的飽。

這是第2次吃松村壽司,算是平常時的假日來吃,第1次來是母親節,黑板上比較多特別的菜色可以點,家人覺得第1次來吃的時候點的菜比較好吃,第2次的菜比較普通,以特別的菜色來說的話,當然是第1次能點的東西比較多,以口味來說的話,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變化,炸物還是一樣的好吃,魚也很新鮮,仍是聚餐可選擇的店。


松村壽司
FB:https://www.facebook.com/st3656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6巷5號
TEL:(02) 2201-6889
收cas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