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Town by Train@捷運忠孝復興站 ~ 氣氛放鬆的小酒吧

2018.8.21聚餐輪到我請客,這次行前中意的店家「勺勺客」大爺吃過了,就選了這一家D Town by train,會知道D Town by Train還是慧推薦的,她說跟朋友去聚餐吃了一家她覺得很棒的店,菜好吃、調酒也好喝,她的朋友也推薦,所以這次就選定D Town by Train為我們聚餐的地點囉。
D Town by Train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旁的巷子裡,離捷運站非常的近,走路不到5分鐘,D Town by Train在日藥本鋪的2樓,入口位置有點奇妙,面對日藥本鋪的右手邊有個門,走進去,搭電梯上2樓,門剩貼著pull用力拉就對了。
進去會有服務生帶位,我事先有先訂位,當天是平常日晚上,幾近客滿,生意不錯。



店內燈光昏暗,令人十分放鬆,大多都是來聊天的朋友,坐滿其實蠻吵的。XD

D Town by Train的定位應該是小酒館,酒單比菜單還要豐富,菜單只有2面,酒單有好幾頁,我光看調酒就看了很久。XD
之前聚餐曾去過一家店吃了3千多元吃不飽,我們出來還去吃宵夜,這次大爺來聚餐前還先吃了2顆水煎包,他說酒館的菜都小小盤,怕吃不飽...
事實證明D Town by Train不是一間怕人吃的店,菜給的澎派又好吃!!

手作洋芋切片  $260
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印象中有2個blog都說手作洋芋切片不錯,所以點了這道,有附上莎莎醬,洋芋 片本身就有胡椒鹽的味道,配上莎莎醬有點泰式的感覺。
這道單吃有點鹹,配酒不錯。

香煎起司雞胸奶油燉飯  $360
香煎起司雞胸奶油燉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香煎起司雞胸吃起來像炸的,我個人不愛,燉飯的米有點硬,味道還不錯,飯裡面有洋蔥丁、四季豆丁、跟菇類。

脆皮雞腿沙拉佐柚子油醋  $320
脆皮雞腿沙拉佐柚子油醋這道很清爽,雞腿的部分感覺是用烤的,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我跟欣都吃不出來有柚子的味道。

德州雞翅  $320
德州雞翅這一道大概有9隻雞翅,炸功不錯,炸雞裹的粉蠻薄的,吃起來並不油膩,旁邊的沾醬也蠻好吃的,但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醬,炸雞本身也會鹹,不沾醬也蠻好吃的,只是沾醬多了一個味道,是一道下酒菜。

蒜香炒野菇  $300
 蒜香炒野菇超香的,裡面還有蝦仁跟九層塔,是三杯的作法,非常的下飯的一道菜啊!!
可惜沒有白飯。XDD
這道我們三個人都很喜歡,非常的有滋味。

Fairy Tale  $330
Baileys, Milk  1. Coffee 2. Chocolate 3. Strawberry
這杯是我點的,選擇了加strawberry,這杯調酒基本上就是奶酒的味道,喝起來就像在喝甜甜的飲料,沒什麼酒味,可是我看酒單看很久才選出來的。XD

Enigma  $350
Gold Rum, Plum Wine, Cointreau
大爺點的,淡淡的酒味,有柳橙的味道,感覺還不錯。

酒單上的調酒還有非常多種,讓我挑花了眼,原本是要挑一款叫kyoto的酒,但是怕酒味太重會苦,最後還是決定點Fairy Tale,如果有機會再去ABC系列的話,我應該會試一下kyoto。
D Town by Train的菜都偏鹹,服務生會很勤勞的來幫你加水,這點非常的加分,那天晚上吃完後來嘴巴蠻渴的一直在灌水,感覺服務生辛勤的來加水~

放上他少少2面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D Town by Trai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2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TEL:(02) 2721-2772
低消600元/1人、可刷卡
收10%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