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 禮物珈啡 the Presents Cafe

很久以前曾在網路上看過「禮物珈啡」的blog介紹文,對這家的甜點有興趣,這次安排宜蘭遊想到這家店就把他排進去了。


沒想到禮物珈啡離羅東林場這麼近,早知道上次去羅東林場玩的時候,應該順道來品嚐,不用特別跑這一趟。

禮物珈啡是間很有個性的店,店並不大間,不接待12歲以下的小孩,因座位有限4人以上不接待,不提供插座充電服務,有提供wifi,其他更詳細的規定就要看禮物珈啡FB的關於我~

星期五下午休半天,跟2個好友衝來羅東喝咖啡聊天。XD
以上是我們點的3個甜點,我們去的那天就只提供這三種,所以就每種就各來一片,三人分食這樣大家每個口味都能吃到。:)

可可貝芮生巧克力塔  $130
第一口的感覺好像在吃Royal生巧克力的感覺,上面灑的是曬乾的洋甘菊,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是這三塊蛋糕中味道最重的,所以我把這塊放到最後才吃。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味道。
水果塔  $140
水果塔是三種裡面味道最清淡的,帶點微酸的味道,上面是藍莓、莓果、洋甘菊,中間的卡士達餡好吃,是我喜歡的清爽的甜,三種塔裡我最喜歡這個。
辻利京昔抹茶紅豆塔
上面的抹茶奶油有抹茶的香味沒有抹茶的苦味,下面的紅豆的口感算綿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是跟上面的抹茶奶油的味道融合不起來,抹茶跟紅豆的甜不太match,這是我的感覺啦,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這3種塔的塔皮是屬於比較溼軟,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我個人喜歡比較酥脆一點塔皮,三種裡面我比較喜歡水果塔,但就甜點的部分我覺得三芝的「對味生活」比較合我的口味。

龍眼花茶
龍眼花茶是欣點的,我也是第一次喝龍眼花的花茶,味道蠻奇妙的很難形容,入口有龍眼蜜的香味,適合配甜點吃唷。
烤布蕾拿鐵  $160
我點的烤布蕾拿鐵,上面有一層烤糖,第一口十分的甜,喝到下面奶味蠻重的,搭上比較甜的甜點個人覺得會有點膩的感覺,如果單喝的話,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配甜點的話對我來說就沒有這麼適合。
拿鐵  $150
大爺點的,他覺得禮物珈啡的咖啡是屬於有甜味的那種豆子,所以拿鐵喝起來有甜甜的感覺,因為我們搭配上了甜點,他覺得豆子應該不要挑有甜味的會比較好。

可能我自己對甜點期待過高了吧,所以對他們家的甜點有點失望,咖啡的部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有機會去羅東林場的時候再去試試看有沒有別的甜點好了,聽說他們的芋頭塔超厲害的,可惜那天沒有提供~

禮物珈啡
FB:禮物珈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1段6號
TEL:0978-997-749
營業時間:下午 13:00~17:30
只收現金
ps. 去之前最好先看一下fb的關於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