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村餐廳/昭洋海產@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


2016.11.12草嶺古道芒花季去爬草嶺古道,原本預計要下大溪火車站,結果走到桃源谷弟弟覺得累了就下石觀音寺,也是我們第一次從這邊下山,到大馬路約下午4點半,走到漁村餐廳約5點,會挑漁村餐廳是因為弟弟之前來爬草嶺古道下大溪來吃過這家,他覺得還不錯。

櫻花蝦炒高麗菜
高麗菜炒櫻花蝦還蠻香的,以海產店來說,漁村餐廳的調味並不會很鹹也不會非常油,還蠻適合我的口味。

炒海瓜子
炒海瓜子的味道不重,好像就沒這麼好吃,也沒有這麼下飯,這道我比較喜歡之前Debby帶我們去基隆吃的那一間的炒海瓜子。

吻仔魚羹
吻仔魚羹是弟弟點的,他上次來有點覺得這道蠻好喝的,所以這次又點,真的不錯,羹不會非常的稠,也是屬於清淡型的,香味是來自胡椒粉。

涼拌魚皮
涼拌魚皮是Debby點的,滿滿的蒜香味,魚皮下面是洋蔥,吃起來冰冰QQ的,爬山的那天很熱,吃這道冰冰涼涼的剛剛好。

酥炸小卷
這道酥炸小卷適合配啤酒,比較鹹香一點,小卷很新鮮,炸得酥酥脆脆的,吃一隻可以扒好幾口飯。

我們點了4菜一湯3碗飯加一瓶金牌啤酒總共1020元,覺得還蠻十惠的,要不是大溪漁港有點遠,不然下次的家族聚餐可以考慮來這邊吃飯,經濟又實惠。

漁村餐廳/昭洋海產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5段452號
TEL:(03) 978-113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