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

狗一下居食酒屋是馬辣集團旗下的品牌,新開店的時候,網路上蠻多bloger寫過他們家的食記,那時候對他們家印象最深刻的菜是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這次是大爺招集聚會,他選擇在狗一下居食酒屋吃飯,我才有機會能吃到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
狗一下蠻有趣的,有趣的點在於,我對這家店的店名只記得狗一下,後面的店名回來google一下發現,官網上是寫狗一下「居酒食堂」,但是決大多數的blog的標題都是寫狗一下居食酒屋,我也隨大流用狗一下居食酒屋,到底這家的店名是什麼呢?大概也只有店家自己知道吧,哇哈哈。

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還蠻好找的,沿著西寧南路往忠孝東路方向一直走就會看到了,旁邊樓梯上去是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西門店的店內沒有廁所,如果要上廁所的話要上2樓使用馬辣的廁所。

我跟夏欣到狗一下的時候,大爺已經研究過一輪菜單,點了幾樣菜,狗一下是使用ipad點菜,上面有圖片及價錢,還蠻方便的,西門店並不大,我們到的時候,店內沒剩幾個位置,而且當天有人併桌,椅子與椅子中間小的讓服務生過不去…
建議想到西門店用餐的人最好先訂位,以免向隅!


梅乃宿柚子酒  $180
這杯是我點的,喝起來沒什麼酒味,真的有柚子味,另外裡面應該有加檸檬汁,是一杯蠻適合我這種不愛酒味的人喝的酒。
可爾必思  $50
大爺超有趣問我們要喝什麼酒,結果自己最後點了可爾必思…
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  $380
總共有9個壽司,飯上面覆蓋的是明蝦肉!
近拍,有點糊了 =  =111
明蝦肉好大一塊,彈牙好吃,上面的蝦卵還是魚卵咬起來嗶嗶剝剝的,再加上大量的美乃滋,整體的感覺是甜甜的,3個人分食,一個人可以吃3塊呢,超滿足的。
海蝦串燒3隻  $90
蝦背已經被刀剖過一刀,蝦殼變的很好撥開,蝦肉還不賴,可惜沒挑出蝦腸,
雞四串盛合  $200
四項分別是雞翅、雞腿肉、雞軟骨、明太子雞肉串,最後一個雞肉丸子上面有美乃滋,吃起來甜甜的,雞肉部分的烤串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炸雞唐揚  $160
炸雞剛上的時候超級燙,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炸雞唐揚不算十分厲害,覺得可以pass。
左邊是豬肉串 $ ? 、右邊雞腿串  $100
豬肉上面的蔔蘿泥應該有被梅子之類的泡過味道酸V酸V,搭上下面的烤肉串,十分好吃,也不覺得烤肉吃多了油膩。雞腿的皮被烤的非常的薄又不焦,師父的烤功厲害啊。
松阪豬串燒  $120 、無骨牛小排  $180
這2種串燒對我來說沒什麼記憶點,可能那時候已經吃好飽了。XD
午魚一夜干  $320
午魚算是我家餐桌上會出現的一種魚,肉質軟嫩,第一次吃到烤的方式的午魚,烤完仍保有午魚肉質軟嫩,很好吃!
清酒大蛤(6個)  $160
最後一個點的是這個清酒大蛤,杯子大小跟泡功夫茶的那種大的茶杯的大小差不多大。
大蛤的殼比50元硬幣還要大顆,湯的味道十分的好,鮮甜!!!蛤肉嫩而不老,十分完美的ending啊~~ 大爺最後加點的清酒大蛤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哇哈哈,為狗一下居食酒屋加了好多分。

我們約晚上十點左右離開,外面已經有預約的客人等著進來用餐,應該是吃宵夜場的,西門店的位置不多場地也不大,離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走路約10來分鐘,離電影街蠻近的,食物也還可以有一定的水準,推薦必點清酒大蛤跟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

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
官網:http://dog-1.com.tw/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4號1樓(漢口街獅林子大樓對面)
TEL:(02) 2311-9131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30 (最後點餐時間:凌晨1: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