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壱番屋2訪-西門漢中店

很久沒吃咖哩飯了,所以我們又來吃coco壱番屋漢中店。這次來店內的客人比上次多,我們被帶到靠窗的位置,裡面的位置並不大,桌子與桌子也離的蠻近的。

我們這次都點蛋包飯系列的,2個都有加錢升級套餐。
coco壱番屋升級套餐是飲料、沙拉、甜點、每日主廚湯,任選2種加60元、3種加85元、4種加110元。
餐具跟調味料都在桌上。
點完餐後,過一下子服務生很快就上了沙拉。
每日主廚湯
我記得是味噌湯。
桌子不大,服務生看客人吃的情況上菜。
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  $215
超好吃!我點2辛,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辣。蛋包飯裡面是白飯,雞肉大概有6塊左右,很軟嫩,日式咖哩有蔬果的甜,配上一點點辣超讚,歐姆蛋很嫩再加上奶油超順口,我很喜歡這道。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260
豬排都把飯蓋住了,原本我也想點這個的,可是朋友點了我就換點別的,非常慶興我點的是雞肉,炸豬排比較硬,我還是比較愛我點的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
抹茶牛奶
還不錯喝,有一點像京都辻利抹茶牛奶的味道,但是沒有這麼香濃,coco壱番屋也有賣這個抹茶牛奶的粉哦。
紅茶、冰淇淋
冰淇淋是coco壱番屋的自有品牌,第一次看見,覺得蠻妙的,味道如何沒有嘗試不知道。
coco壱番屋的歐姆蛋系列真不賴,下次再來,可以在嘗試其他的口味。

coco壱番屋-西門漢中店
官網: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9號2樓
TEL:(02) 2381-882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