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新日本料理@桃園

某週回來舅舅帶我們去吃的日本料理店,他以前來吃過,覺得還不賴,又有停車場就帶我們來吃看看。

點完菜後,先上來的是小菜。
小菜是醃蘿蔔,脆脆的,沒有配飯有點鹹。
綜合海鮮沙拉  $260
沙拉不大盤,菜和海鮮的種類頗多,有花枝、蝦子、菇類、鳳梨、玉米、小黃瓜、蘆筍、還有我不知道的綠葉蔬菜及美生菜。和風口味,調味很清淡。
比目魚骨鰭邊肉壽司  $70/個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上的比目魚有炙燒過,有炙燒特有的味道,魚肉蠻薄的,所以油脂不多,我覺得我在板橋的「宏壽司」吃到的比較好吃。
蘆筍手捲  $70/個
海老新日本料理的生菜都很新鮮,他們的手捲裡面的美乃滋剛剛好,並不會讓人覺得吃完整個都是美乃滋的味道。
烤雞腿
雞腿的皮烤到變成薄薄一層,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肉還保有軟嫩的感覺,烤功非常的厲害,每個人都覺得烤雞腿很好吃。
炒烏龍麵
炒烏龍麵大家也覺得不錯,烏龍麵QQ的,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口味不錯。
鮭魚飯糰
一份2個,飯糰表皮烤的硬硬香香的,鮭魚跟飯拌在一起並不是包在飯糰裡,跟我想像的鮭魚飯糰有點不太一樣。
蒸魚
魚鮮,旁邊白色的是豆腐,魚有入味,不會很鹹,新鮮的魚簡單的清蒸就很好吃。
烤青干魚下巴
烤魚下巴,肉多油脂也豐富,不用沾調味料就很好吃。
魚頭火鍋
味噌口味,湯有點鹹,鍋子不大,除了魚頭以外、還有玉米、香菇、金針菇、白菜等,湯上來的時候,料都是新鮮未煮的,上來才會開火,等到吃完所有的菜後,湯也差不多好了,這鍋湯6個人喝差不多,我個人覺得這鍋湯蠻好喝的,人少來點會喝不完。

海老新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6號
TEL:(03) 355-90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