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重生之影后自強-雀鳴

書名:重生之影后自強
作者:雀鳴

文案:
他成了影帝,她是個雜工!
影帝方逸臣說,柳豔梅是他此生真愛!
那麼,十幾歲就跟他在一起,為他的事業東奔西走,為他生兒育女的余婉婉又算什麼?
方逸臣的粉絲說,余婉婉是個死皮賴臉,倒貼的愚婦。
回到16歲,余婉婉問,方逸臣,你真的愛我嗎?對不起,你的愛我要不起。我要考大學,我要拍廣告,我要努力掙錢,這輩子我的人生絕對不能放在男人的身上。
一個女人的娛樂圈奮鬥史。


心得:
重生娛樂圈文。
重生前女主高中後就陪老公方逸臣在演藝圈打拼,當經紀人、陪上演藝課、跑龍套,等老公成了影帝後喜歡上柳豔梅拋棄她,跟新歡結婚去。

女主余婉婉重生在她十六歲,還沒跟方逸臣在一起的時候,重生後打定主意不跟方逸臣在一起,決定要好好念書賺錢。

這一篇不是復仇文,余婉婉被媽媽管的很嚴,媽媽是書香世家,傳到媽媽這一代就落沒了,一直想余婉婉嫁入有錢人家,從小讓婉婉學才藝,重生叛逆,重生後發現媽媽是很愛她的,所以換個方式跟媽媽相處。

女主毫無氣場可言,有點瑪麗蘇,男主是忠犬,後來有點黑化。XD

這篇文章的中心主題應該是「好人有好報!」
女主蠢萌蠢萌的,讓她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不保護女主不行,遇到什麼壞事總會化吉。

讓我想寫心得的原因應該是男主對女主的深情吧,男主小時候是自閉症,遇到女主時覺得女主是拯救他的天使,純情忠犬一枚,最後藉著劇本讓女主了解他內心黑暗的那一面,很怕女主知道了以後會覺得他很可怕。做什麼事情,總是會顧慮到女主,女主遇到困難第一個飛奔到她身邊,超喜歡這樣的男友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