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urger@忠孝敦化站

朋友的同事給他2張CaliBurger的套餐券,在兌換日期的最後幾天我們跑去吃了,我大概6點多到CaliBurger排隊的人已經到門口了,朋友來的速度太慢,我讓了N組人馬先點餐,有人問我說是不是復航的、也有人問我是不是中興保全的員工,CaliBurger那時好像跟這2家公司有合作,可以憑員工證免費換一個套餐,所以排隊的人裡有很多都是這樣子的客人,也有人是用真金白銀來吃的。
套餐只有A、B、C、D四種,分別是Cali經典起司牛肉堡$275、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345、Cali經典鰐梨醬雞肉堡$285、Cali墨西哥辣味雞肉堡$285。套餐均附薯條及飲料,飲料是給一個紙杯,需要自己去機器裝,可以無限續杯。除了套餐以外,堡類、飲料皆可單點。



櫃檯點完餐,結帳僅收現金,然後就可以找位置等叫號領餐。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下,我們去的那一天因為人多,大概等了快20分鐘才叫到我們的號碼。現場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有人負責炸薯條、煎漢堡肉,製作漢堡,有些微的油煙味。
一份餐就如照片裡一樣有一個漢堡跟一個紙盒裝的薯條,調味料都在這個檯子上,蕃茄醬、胡椒粉、黃芥末醬會用小紙盒裝給你。
我們點了一個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套餐跟Cali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Cali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漢堡裡有酸黃瓜、蕃茄片、培根、生洋蔥,雞肉我覺得是吃起來嫩嫩的雞胸肉,因為油脂跟口感都不像雞腿肉,Cali墨西哥辣味雞肉堡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小辣程度,配上生洋蔥、酸黃瓜的脆脆的口感我覺得不錯,培根就煎得有點硬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不到會令我覺得驚嘆的程度。
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
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看起來真的非常有邪惡,有2片牛肉還有牛肉上有融化的起司,看起來就是一個熱量很高很好吃的漢堡!一口咬下,也沒有令人失望,雖然沒有如火山爆發的肉汁噴出,但也蠻juicy的,我喜歡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勝過Cali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Caliburger的薯條是馬鈴薯經過機器帶皮現切,薯條切的比較細,跟麥當勞的薯條吃起來不太一樣,吃的是馬鈴薯炸過的原味,軟軟的口感帶有澱粉微微的甜味,各有千秋,整盒薯條吃完,我覺得我好像在吃蜜地瓜的感覺。XD

CaliBurg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日 11:00~22:00
                  星期五~六        11:00~23:00
cash onl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