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洋朵義式廚房N訪-重慶店

同事相約吃午餐,剛好我有洋朵義式廚房pizza折價券,所以又跑來吃洋朵!這次因為有折價券的關係,所以點了pizza,大家一致都覺得這個pizza非常好吃~
伐木工人野菌義大利麵

這盤被漏單了,我們其他人都快吃完才上來,點的同事有點怒,最後店家送我們一道甜點表示歉意。
彼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洋朵的肉醬義大利麵,沒想到他們的肉醬表現的還不錯,跟夏欣自己煮的差一點點而已。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我的老三樣,奶油蛋黃義大利麵系列,個人很愛洋朵的白醬,要趁熱吃,不然冷掉會覺得有點膩,白醬味道夠濃,調味比較重,我很喜歡。
老船長海鮮總匯披薩
這個披薩上桌令我們有點驚豔,配色漂亮,料也頗足。
近拍一張,看到他的料跟起司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這是我第一次在洋朵點pizza,他們的披薩是薄餅皮的,烤的酥脆,每一塊都有料,邊邊吃起來超香,雖然這一塊pizza單點就要288也不便宜,但真的蠻好吃的,下次在來洋朵想吃pizza的時候是首選!
當天同事在洋朵的聚餐經驗令人不滿意,一開始以為是廚房漏單,後來才發現是打單的時候漏掉了,害同事快1點才吃到他的午餐,我個人對這種事是覺得只要店家有誠意道歉,我還是會來光顧,但同事還蠻生氣的,我想這家店可能會成為他的拒絕往來戶一陣子吧,哈哈。

洋朵義式廚房-重慶店
官網:http://www.yentlpasta.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75號
TEL:(02) 2331-6268
營業時間:11:30~22:00
                  外帶早餐 一~五 7:00~10:00
ps. 可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