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飯店百合咖啡廳歐式Semi Buffet-主餐+輕食沙拉吧

8月底趕著tweety回高雄前的聚餐,這次的店是大爺找的,剛好天成飯店百合咖啡廳有慶祝36周年的活動,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星期一到星期四晚餐NT599+10%服務費,有6種主餐可選,航海家風味嫩鮮魚、阿爾薩斯經典豬腳盤、摩洛哥風味小羔羊、瑞士犢牛肉、爐烤肋眼牛排低酸豆油醋、菌菇沙拉、羅西尼牛排,最後2個平常定價都是都破千,趁這個活動去吃非常划算。
我們是星期四晚上去吃,那晚只有四、五桌客人,buffet種類不多,但該有的都有走精緻好吃路線。

沙拉Bar
各種新鮮生菜、多種堅果、還有地瓜、南瓜、紫心地瓜等,還有各種醬能搭配,因為怕沙拉佔胃的空間,我並沒有吃。
有2種湯可以選擇,一個是蔬菜湯、一個是濃湯,都有不錯的水準。
泰式青木瓜沙拉、香芒煙燻水鴨沙拉、蕃茄起司沙拉等。
麵包區,看起來還不賴,為了主餐,沒試麵包。
水果區,水果除了鳳梨不好吃以外,其他都還不賴,蕃茄旁邊還有調薑汁醬油可以沾。
果汁區。有4種可選擇。
夏威夷芒果燻雞沙拉、泰式燒烤豬肉沙拉,這兩個都蠻好吃的,夏威夷芒果燻雞沙拉我還夾了第2次。
主餐上來前,先上來牛排送的炸薯條,天成飯店百合咖啡廳的炸薯條炸的蠻好吃的!這盤最後幾乎吃光光了。
羅西尼牛排,原價1180+10%,活動期間來吃只要599+10%超划算!
羅西尼牛排是菲力上加一片鵝肝醬,肉質軟嫩,我吃5分熟的,夏欣吃7分熟的,我覺得5分熟的比較好吃。
爐烤肋眼牛排,原價1080+10%,大爺點這個肉質比羅西尼硬,上面3塊蕃茄不知道加什麼東西去烤,味道很特別,大爺點7分熟,我覺得點5分熟可能會比較好吃。爐烤肋眼牛排份量還蠻多的哦。
甜點區,甜點的選擇蠻多的,我只吃了瑪德蓮、檸檬磅蛋糕,tweety說抹茶捲超級甜,大理石蛋糕不錯吃,我跟大爺都覺得檸檬磅蛋糕不錯,夏欣跟tweety則覺得還好,種類太多,肚子太小還有好多種沒吃到。
熱飲區忘記拍了,有咖啡、各式茶包跟熱牛奶,天成飯店百合咖啡的牛奶應該是鮮奶加熱的,因為上面放久了會有一層白色奶膜出現,拿來配檸檬磅蛋糕很適合!
大爺這次挑這家天成飯店百合咖啡廳歐式Semi Buffet我覺得還不賴,36周年慶期間來吃超級划算的,雖然buffet種類不多,但是每道都有一定的水準,大家快趁活動的時候來吃吧~


官網促銷活動網頁:http://goo.gl/6O6bvn

天成飯店百合咖啡廳
官網:http://www.cosmos-hotel.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3號
TEL:(02) 2311-8905#33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