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Energy 低GI廚房-台北重慶南店

重慶南路上的Miss Energy 低GI廚房剛開的時候,便當的單價不低,我還蠻懷疑它是否能生存下去,有次路過發現他生意蠻好的,同事剛好也有人想嘗試所以就一起訂來當晚餐。

第一次訂了蒜泥豬里肌,第二次訂了泡菜豬里肌便當,他們家的便當熱量都在500大卡上下,詳細的熱量跟價格請見以下菜單。


Miss Energy 低GI廚房/台北重慶南店菜單
蒜泥豬里肌  $95
便當是紙盒加上塑膠蓋。紙盒分兩邊,一邊裝配菜,一邊裝紫米飯跟主菜、半顆水煮蛋、一塊水煮地瓜。

第一次我訂蒜泥豬里肌,就是水煮豬里肌拌上蒜泥,青菜是小白菜跟高麗菜,兩種青菜都有拌蒜頭,有一定的鹹味及蒜頭香。紫米飯是比較溼軟的紫米飯,很好入口,水煮蛋沒調味,地瓜則是吃本身的甜味。
這一天的蒜泥豬里肌我覺得有點煮過頭,肉有點硬,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的有味道且好吃,份量我覺得剛好,吃完有飽的感覺,但不太撐的很難受,只是有3樣菜都是蒜味,所以蒜泥豬里肌吃完,嘴巴裡的蒜味很持續蠻久的。
不是很愛蒜頭味的人,吃完這盒應該會很難過。XDD

值得一提的是Miss Energy 低GI廚房提供的筷子,蠻特別的,不是一般的竹筷子,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打開看起來像洗完可再利用的筷子,看包裝袋上,筷子的材質是稻殼複合材料+pp。
對筷子有興趣的人以到糠賜寶的網站了解這個產品。


泡菜豬里肌  $105
第二次我點泡菜豬里肌,配菜稍有改變,這次是豆乾、綠花椰菜、高麗菜,青菜一樣是拌蒜頭,但蒜味比第一次訂的時候淡一點。豆乾是滷豆乾,吃起來偏甜。Miss Energy 低GI廚房的泡菜還蠻好吃的,微微的辣,豬里肌這次煮的比較剛好,不會像第一次肉質較硬的口感,而且這次的地瓜好甜,有一種在吃甜點的fu~ 
泡菜豬里肌跟蒜泥豬里肌的差別就是一個拌蒜泥、一個拌泡菜,以口味而言我比較喜歡吃泡菜豬里肌,因為蒜泥豬里肌整盒都是蒜頭味的味道太單調了。




Miss Energy 低GI廚房/台北重慶南店 FB
https://ppt.cc/fEgNCx
訂購電話:02-2388-1679
3公里內,滿10個外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