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華盛頓櫻桃

 一年一度的華盛頓櫻桃合購又來啦~ 

感謝大爺每年有揪團,到貨後還辛苦分送各地。今年因為運費漲價,所以價格又往上一點,9公斤3300元(9ROW),數字愈小表示櫻桃愈大顆。


往年都是一箱9公斤,今年來的貨變成一箱4.5公斤,本來我沒有要跟大爺分這麼多,但因為大爺送貨的那晚我10點就要回南部,再加上突然下大雨,最後大爺說如果可以直接抱一箱給我,想想也好,能當天就拿到櫻桃又不耽誤大爺的送貨,直接請大爺開到地下室搬櫻桃!

而且今年的袋子是夾鍊袋,以前的袋子印象中不是。

4.5公斤的櫻桃!

閃閃發亮好像寶石。

櫻桃比10圓的硬幣大一點。



依過往的經驗拿到要先將所有的櫻桃檢查一次,上2張照片是我挑出來的瑕疵櫻桃,有裂開的跟被撞凹的。大概是因為今年一箱只有4.5公斤的關係,我覺得裂開的櫻桃變少了。今年的品質蠻好的,櫻桃多汁又有甜。

感謝大爺,今年又能當櫻桃富翁,吃到爽,顏色較深的櫻桃比較甜,顏色較淺的櫻桃可能會有一點點酸味,合購了這幾年櫻桃,發現櫻桃要保存久一點一定要先將櫻桃用紙包起來再放進夾鍊袋裡,這樣要吃的時候,櫻桃都是新鮮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