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芽米緹yummy tea 三色布丁

 芽米緹


同事請全辦公室的人吃板橋yummy tea,我對板橋好吃的東西不了解,據我前座的同事說這家在板橋還蠻有名的。
打開蓋子看到滿滿的料,芋圓、蕃薯圓、形珠及花豆,下面則是三色布丁,本來我還以為是豆花沒想到是布丁。另外有附一顆奶球,但是我沒加,加了應該會讓口感更滑潤。
純看碗好像沒有很大,但吃完非常的有飽足感,湯水的部分沒有很多,基本上都被料跟布丁塞滿了,很扎實,布丁是有一點QQㄉㄨㄞㄉㄨㄞ口感。現在我只對巧克力口味的布丁還有點印象,有巧克力香,料的部分都很Q,不喜歡吃QQ的料的人這碗應該吃起來蠻辛苦的,我個人喜歡吃QQ的料,所以吃的很開心。
感謝同事~


芽米緹yummy te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48號

TEL:(02) 2966-706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