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健GETFIT~ 健康餐盒

 2022年3月辦活動提供的午餐,訂的是板橋區的健康餐盒,健康餐盒我吃過的家數不多,吃過次數最多的是Miss Energy,主要以蒜調味的健康便當。GETFIT健康便當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豐盛!

我拿的是法式舒肥嫩雞餐盒,上面白白的是舒肥雞,左半邊都是青菜有高麗菜、綠色蔬菜及下面的豆芽菜。左半邊除了主菜舒肥雞外,還有2顆鳥蛋、毛豆、菇菇及玉米筍跟蕃茄。

下面的飯不是單純的白飯有加藜麥哦~

我將餐盒拿回辦公室吃,所以吃到的時候已經是冷便當,左半邊青菜量很多,但味道很清淡…原本對健康餐盒的味道有預期,但GETFIT餐盒真的不太有鹹味,菜吃的出來是水煮的,我覺得再加點味道,右邊菜也是吃食物本身的原味,舒肥雞的肉還不賴,但也是沒什麼味道。

簡而言之,這就是一份非常健康吃食物原形及原味的餐點,如果原本就習慣吃淡而無味,或是只加一點點調味的食物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家。

對我來說,我自己不會主動購買,雖然我不是吃非常重口味的人,但口味太淡的便當或食物,雖然份量讓人吃的飽,但沒有滿足到口腹之慾反而會讓人更想亂吃東西,比如說我,嘴巴太淡就想吃鹹餅乾,這樣反而會攝入更多熱量。XD


食 on 2022.03.18

饗健GETFI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270巷3弄12號1樓

TEL:0981-992-88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