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葉黃素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vs. 強化型葉黃素精華飲

趁2021年雙11時,蝦皮的康是美特價白蘭氏葉黃素時,買強化型的來喝喝看,不然平常的價錢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下手,但現在這個年紀與工作、休閒娛樂都一直看手機跟螢幕,不吃葉黃素就覺得眼睛乾到不行,以前常吃的牌子都是托有去日本玩的親戚朋友幫忙購買,自從疫情庫存已吃完啦,只好再開發一些新的葉黃素來吃。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跟強化型葉黃素精華飲相比,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比較便宜,我記得第一次在康是美買的時候大概是330元左右,最高不會超過350元。
雙十一的時候,偶然發在康是美在蝦皮的活動,6罐只需要288元立馬下標。


打開的顏色是這樣,喝起來有一點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不甜,如果你可以接受波蜜果菜汁應該是能接受這個味道。一罐是60cc,看網路上寫葉黃素是脂溶性的營養性建議飯後吃,但我都飯前吃。XD

強化型葉黃素精華飲

強化型葉黃素精華飲雙十一時,康是美在蝦皮上有活動,一小箱6瓶只要373元,比市面上的都還要便宜,所以買來喝看看。

強化型葉黃素精華飲蓋子拉開就紅紅的,應該是加了蝦紅素的關係,這個有一點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就味道而言個人不愛,一般型的比較好喝。

因為我沒有長期服用,都是偶而喝一瓶葉黃素,其他時候都吃膠囊型的葉黃素,就我個人的感覺葉黃素要持續吃一陣子才比較會有感覺,眼睛不會這麼乾,有沒有其他的改善我也感覺不出來,總之有一點喝心安的感覺。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