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秀泰秀咖啡

2021年11月中跟佩蓁一起去爬大同山,我們從樹林火車站出發,下午快四點下山到興仁夜市的路易莎喝飲料聊天,在夜市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走到樹林夜市,她沒看到喜歡的,最後去秀泰的秀咖啡吃晚餐。

每次去秀泰都是去吃飯,這次很認真的從下晃到上,發現秀泰開了好幾家火鍋店,我們最後選了秀咖啡吃晚餐。

羅勒青醬雞肉燉飯  $250

佩蓁點的羅勒青醬雞肉燉飯,我吃了一口,覺得秀咖啡的青醬應該是自己打的,有香味但味道沒有非常重,以口感跟味道我覺得還可以。

覆盆子櫻桃果粒茶  $150
我們兩個都有+99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多一個奶酪、厚片(可選口味)及額度內的飲料,超過補差價。佩蓁點了覆盆子櫻桃果粒茶,她不喜歡,因為有一股很特殊的味道,我喝了一口,嗯,我也不愛。XD


泰式雞肉紅咖哩義大利麵  $230
我點了泰式雞肉紅咖哩 義大利麵,味道不重,麵條是有點Q的硬度,印象中這個麵有一點點的辣,調味我覺得跟義大利麵不是很搭(對我來說),深深覺得我點錯了,應該點我的安全牌白醬義大利麵就好…


我點的厚片是香蒜口味,嗯...,個人比較推薦巧克力口味,如果胃不大的人又想喝飲料的人,建議直接單點餐就好,奶酪還可以,中規中矩。

香蕉蘋果牛奶  $120
香蕉蘋果牛奶有很多的渣渣,有香蕉的香味,但也不重,可以喝的出來真的有加香蕉與蘋果,是家裡也能做的出來的味道。

基本上,我們就是找個環境舒適的地方吃飯聊天,如果是為了吃美食而來的話,我建議吃別家。XD 我覺得我那天點的餐都不合我的口味,雖然不到雷的程度,但以同樣的價錢,我會嘗試別家店,哈哈。


食 2021.11.13

樹林秀泰 秀咖啡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4樓

TEL:(02) 2686-8769 #239
收Line pa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