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foodpanda ~ 章愛家丼飯炒麵燒專賣店-雞腿排炒麵燒

最近在foodpanda上點了一家還蠻獲得同事好評的店家,這家店的名字是「章愛家」,跟飯友說今天訂章愛家別的同事聽到,章愛家好像是蟑螂藥的名字。XDD

哈,我看到的第1個聯想是以前有個女星叫「張艾嘉」,第2個才是蟑螂藥。

第一次訂的時候我沒有訂,但有訂的同事都覺得還不錯,這是我們第2次訂,全店均一價都是128元,1份餐點加上1杯紅茶。


雞腿排炒麵燒
是圓盒裝的,份量算多,5點多吃完回家到睡前並不會肚子餓。
盒子一打開就有一股柴魚片的香氣,上面鋪了沙拉跟雞腿肉。

炒麵的口感偏軟,可以帶很多的醬汁,口味是偏大阪燒的那種甜甜的口味,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雞腿排的肉偏硬,是這一份餐點裡我覺得最不ok的部分,1份餐128元附1杯紅茶,紅茶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微澀,但配著麵一起喝又莫名的搭。
其他同事的反饋都覺得這家還不錯,是可以再回購的店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