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Lane 黑糖珍珠鮮奶



163 Lane 以前中午還吃外食的時候,夏天經過偶而會去買,那時候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綠豆沙,非常的綠豆沙,某天路過,想說好久沒有喝珍奶了,偶而出來吃午餐,來去買一杯好了,看到櫃臺上黑糖珍珠鮮奶的廣告,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就點來喝看看。

我點的是500cc的,1杯55元,店員用黑糖漿滾杯子一圈,然後撈珍珠,加入鮮奶,倒入打好的奶泡,最後再灑上黑糖粉,蓋蓋子前還會問你要不要先喝一些奶泡,剛做好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是超犯規的吸引人。

這個是我已經喝到剩快一半的樣子,奶泡上的黑糖粉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163巷的鮮奶是使用costco的鮮奶,奶泡也是使用鮮奶現打的,不是奶油,熱量沒有這麼高,我那天吃完八方雲集路過心癢癢又想去買,問同事吃飽去買黑糖珍珠鮮奶好不好?我本來預期她會說,我現在這麼胖,要少喝飲料,沒想到她居然馬上說,好啊。XDD

我問她要不要也來一杯,她拒絕,因為她手上還有萊爾富的拿鐵,結果她看完製作過程,然後喝了我的黑糖珍珠鮮奶一口後,說「好好喝哦!」立馬點了一杯。XDD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路過南門國小附近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他們的黑糖珍珠鮮奶,珍珠一開始不是很Q,吃起來有點軟軟的,但是冰了1個小時後,珍珠就變Q了,如果想吃Q一點的珍珠就慢慢喝,珍珠因為冰的關係會慢慢變Q,對了,他們的黑糖珍珠鮮奶不像珍煮丹一樣能做熱飲,只能做冷飲哦。


163Lane
地址:臺北市延平南路163巷4號
TEL:(02)2361-088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