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欽點廚房

從南部回台北塞車,開到桃園就先到桃園去吃晚餐,舅舅帶我們去他家附近吃這家「欽點廚房」,那時候是過年前一、二週,過年還有年菜訂購服務。

廚點廚房是一、二樓、沒有精美的裝潢,就是簡單的桌椅。當天晚上除了我們只有一組客人,生意普通。


滑蛋蝦仁  $180
滑蛋蝦仁,從照片看的出來,一點也不滑~ 配的蝦仁蠻大顆的,如果不以菜名論的話,還是一道不錯的蝦仁炒蛋。

宮保爆雞球
小辣,十分的下飯,雞球有點空虛,裹的粉蠻多的,肉只有一點點,屬於重口味。

金沙嫩豆腐
這道好吃!裡面是雞蛋豆腐,上桌的時候十分的燙,吃的時候要小心,皮吃起來有鹽蛋黃粉粉的感覺,調味則像鹹酥雞的味道。

欽點小炒
這道也不錯,應該是客家小炒的改良板,牙口不好的人不適合,肉硬硬的,但是吃起來十分的香。

椒鹽蘿蔔糕  $140
老闆娘說蘿蔔糕是他們自家做的,還不錯吃,這道與金沙豆腐一樣,調味像鹹酥雞的味道,自己覺得有在吃鹹酥雞的感覺,但是比鹹酥雞的蘿蔔糕好吃!推薦點來試試只是c/p值不高。

脆皮春捲  $60
外皮酥脆的春捲,我覺得還不錯。

韭菜燒賣煎  $65
韭菜燒賣煎,這個是我覺得比較特別一點的菜,算是廣點類的,黃色的麵皮內包韭菜跟肉,麵皮薄薄的,裡面還有湯汁,有一點像是韭菜盒的味道,但是沒有韭菜盒豐富的餡料,這個我也覺得好吃。

薑絲蛤蠣湯  $180

清蒸鱸魚
清蒸魚比較花時間,是最後一道上來的菜,因為我已經很飽了,只吃了一口,因為媽媽喜歡吃魚,所以鱸魚算是我們家餐桌上常見的魚種,我沒有特別的愛。

欽點廚房的調味,對我們家這種吃的比較清淡的人來說算是比較鹹的,如果沒有吃這麼鹹跟辣,點菜的時候可以跟老闆說,味道可以作調整,沒標價錢的菜是我們點「欽點888」的菜,我們那天4個人吃點這樣,吃不完還包回家,老闆說他們的點心類的都是自製的,這次吃起來,我覺得點心類的比較好吃,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想試試流沙包~~


以下是欽點廚房的菜單













欽點廚房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德街1號
TEL:(03) 358-238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