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街日式料理-桃園寶山店

阿公的牙齒終於裝好了,老媽正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在樹林的卓仔漁店,但是桌仔漁店漲價且搬家後菜色好像沒有以前好。舅舅提供了他跟同事聚餐後覺得還不錯的餐廳-東街日本料理,後來老媽決定105.7.9號週末中午就去吃這家!
可惜阿芬那天要上班,這家店又很熱門,晚上沒有大桌,阿芬沒跟到~~
我們是訂8000元的菜,東街日本料理要收服務費,但是7月份有壽星活動可以抽打折,最少9折,阿姨抽到9折,剛好省掉服務費。

第一個上桌的是湯~
我覺得這個湯的料很妙,鮭魚還帶點冰、烏骨雞是熟的也帶冰,蛤仔也是煮好已經開口的,蔬菜、南瓜、菇類、魚板等是生的,裡面還有烏龍麵麵條,吃完一半的菜,這鍋也差不多滾了可以喝了,湯頭還不錯,烏龍麵QQ久煮不爛也好吃,但是生的、熟的料在一起煮這樣真的好嗎?
這一盤生魚片日大盤的,有鮭魚、鮪魚、旗魚、鯡魚生魚片,白色碗裝著的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軟Q軟Q的,生魚片新鮮,吃起來不會爛爛的,阿公表示如果魚肉可以切的稍薄一點就好了,他吃起來有點吃力。
蝦沙拉、冷盤,杯子裡的是小魚干,蝦沙拉的蝦肉緊實Q彈,小魚干味道甜甜的,口感硬硬,牙口不好的不要輕易嘗試。
綜合壽司,有花壽司、豆皮壽司、鮭魚壽司及比目魚鰭邊肉壽司,比目魚鰭邊肉壽司單點可貴了,在這邊綜合壽司裡居然有好幾個,令我驚喜~ 吃起來雖然比不上之前在宏壽司單點的好吃,但也不賴哦。
燉牛肉?
這盤牛肉煮過頭了,牛肉好硬,賣相不錯但卻不好吃,好可惜。
炸蝦,炸蝦淋上泰式酸甜的醬汁包著生菜吃,這算是創意菜吧。
蝦子很大隻,肉質也不錯,但個人比較喜歡日式的吃法,炸蝦沾著白蘿蔔泥及淡醬油這樣吃,比較可以單純吃出蝦肉的味道。
這盤…個人相當的無言,玉米的左右兩邊分別是九孔的本人跟九孔殼,九孔殼下面還有豆腐,是為了要把大盤子填滿才這樣搞嗎??
至於這盤的味道,哈,就更妙了,我覺得跟我家附近的加熱滷味的味道好像哦。XD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入口總會想到那家滷味,感覺很違和啊~
肉絲炒鳳宮菜,應該有加一點點麻油,蠻香的,當天唯一的一道青菜。最後整盤吃光光。
龍鱈魚2盤,肉質細緻,煎的香香的,肉質吃起來跟吃鱈魚很像。
這盤蘋果派是餐廳送的,皮有點厚吃起來QQ的,內餡我覺得跟麥當勞的蘋果派的味道蠻像的,酸酸甜甜的。
這盤是炸花枝、白色碗裡的那個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裹了好多杏仁片,吃進嘴裡滿口的都是杏仁味,我問別人,別人也吃不太出來這碗裡面到底是什麼。XD
花枝炸的乾乾香香的,口感有點硬,不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哦。

所有的菜上完之後,會上水果,當天的水果是西瓜跟芭樂,東街那天上的水果都很甜很好吃,這樣12個大人2個小孩吃下來每個人都很飽,還剩下蠻多菜的,一桌8000的菜,每盤看起來都很大氣,雖然有幾盤我覺得是為了大盤而亂湊的。XD
大部分的菜都還不錯吃,蠻符合我的口味,要不是真的吃很撐,不然烏龍麵我真的想吃第二碗,湯跟麵的組合真的不錯啊。



東街日式料理-桃園寶山店
官網:http://www.toukai.com.tw/company.htm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76號
TEL:(03) 358-44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