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Cafe-站前店

很愛Campus cafe的香蕉蛋糕,知道站前店在試營運找機會又來試試看別的菜色。
Campus Cafe站前店位在228公園附近,館前路的吉野家斜對面的2樓,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還蠻好找的,應該是還在試營運的關係還沒有廣為人知,我們平常日晚上7點半之後沒有預約也有位置。
Campus Cafe不收服務費,帶完位後,會給你菜單跟說明,之後拿著點菜單到櫃檯結帳,服務人員會送餐。

檸檬水、水杯、餐具、調味料及紙巾都自取。
桌上有推薦人氣餐點的立牌
另一面是Campus的漢堡及三明治
漢堡這面的餐點都有附脆漿薯條。
等待餐的同時,拍一下站前店二樓店內的裝潢。
進來會是一個很大的開放空間,跟其他家店一面有投影牆及電視。
玻璃隔門外有一張2人桌,其他都是4人桌或6人桌。
牆上有美國的大學的旗子。
3間店的裝潢的風格都蠻像的,我目前去過店前店及忠孝店,我猜應該是忠孝店比較明亮的關係讓我比較喜歡忠孝店。
路易斯安那炸雞腿堡(水牛城辣醬)  $220
漢堡旁附的就是脆漿薯條,個人對這個薯條沒有愛,我比較愛麥當勞的那種薯條。XD
漢堡給的生菜還蠻多的,裡面還有紫色的洋蔥圈,喵咪點的是加水牛城辣醬的所以會雞肉會辣,外面的那層皮應該是刷醬的關係,吃起來軟軟的,肉還不錯吃,整體我沒吃到不知道整個綜合在一起的味道如何。
烤嫩雞腿佐和風胡麻沙拉  $260
過年吃很多肉,點個沙拉來增加纖維質,沙拉碗還蠻多桌都有點的,喵咪點了這個烤嫩雞腿佐和風胡麻沙拉,裡面有蠻多堅果跟穀片,除了美生菜以外還有甜椒、小黃瓜、花椰菜。那天的烤嫩雞腿我覺得有點烤過頭的感覺,肉乾乾的,沒有上面路易斯安那炸雞腿堡的肉好吃,胡麻醬都在碗下面,所以要攪拌均勻味道才會平均,我們這天吃到Campus的胡麻醬偏酸一點,下次如果點沙拉應該會點別道。XD
酥炸花枝圈  $180
酥炸花枝的很軟,還不錯吃,但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是義塔的。
抹茶歐蕾(熱)  $120
晚上不想喝含咖啡因飲料,所以點了抹茶歐蕾,他們的抹茶歐蕾牛奶味比較重,抹茶味一點點而已,不會很甜。
特製新鮮水果茶  $130
喵咪點的水果茶,我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加冰淇淋)  $130
點布朗尼的朋友強烈建議如果你不是螞蟻的話一定要加30元加一球冰淇淋,Campus的布朗尼好甜,如果沒有冰淇淋綜合一下味道,大概滿嘴都是甜味吧。
布朗尼跟香蕉蛋糕比的話,香蕉蛋糕大勝啊!!

Campus Cafe-站前店
官網:http://www.gocampuscafe.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樓
TEL:(02) 2388-86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每人低消:120元,不收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