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錦衣衛紗裙厚片人分享

淘寶錦衣衛紗裙
http://goo.gl/L9T5ka

在es板被板友放大火,合購板錦衣衛團一直開一直爆,很快就收團剛好都沒跟到,好心的j主購開團,幸運有跟上OH YA~ 從跟團後每天都好期待收到紗裙。



我買的是黑色48cm、藏青色48cm、菸灰色58cm。
實品的顏色跟網站上一樣,內襯跟紗摸起來都很柔軟,鬆緊帶的部分穿起來也很舒服。

以下就直接無露臉分享
藏青跟黑色在燈光不足的地方真的很起來很像,寫網誌的時候,我也無法分辨哪個是黑色哪個是藏青色。Orz
我155/55,48公分的紗裙穿起來約在膝蓋上方,58公分在膝蓋下方一點點,是我很難駕馭的長度。
上衣拉出來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胖,上衣是N年前choya的貨,現在都找不到像這樣子的衣服了,桑心。
試著搭了不同的衣服,發現假2件的短版上衣搭起來最好看。
搭長版Aline型的寬版衣服,對我這種厚片來說,會被誤認懷孕了吧....

58cm菸灰這件我媽說我穿起來很難看,不適合我QQ
再試著搭不同的衣服,就是有腫腫的感覺,58cm的要在想想怎麼穿搭了QQ
希望這篇不要滅大家的火,供跟我一樣155cm的厚片板友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