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西門店~ 有賣素食咖哩

前一陣子吃素,跟朋友約在外面吃飯找餐廳有點麻煩,因為平常不吃素所以沒有注意素食餐廳,或有賣素食的餐廳,查了網路資料發現魔法咖哩居然有素食可以吃的料理,所以就跟朋友約在魔法咖哩吃飯。

我們一個單點,一個加80元升級套餐,套餐多了沙拉、湯、飲料跟甜點。

蔬菜蕃茄湯
喝起來有濃濃的蕃茄味,味道還不錯。
沙拉就是普通沙拉的味道。
朋友點的咖哩,因為那時候我吃素不能吃肉,所以一口都沒有吃,也忘記他點的是什麼咖哩了。
健康蔬菜咖哩  $198
這道可做素食,我是選白咖哩醬。
白咖哩醬看起來很 像芝麻醬,味道吃起來也有芝麻醬的味道,不鹹,味道也沒有正常咖哩重。
如果點健康蔬菜咖哩,服務人員會問是要選擇水煮還是炸的方式,我選擇水煮的方式,上面蔬菜種類還蠻多的還有2大塊紫色山藥、南瓜、新鮮的香菇、青菜、小蘿蔔、白色的菇類及綠色蔬菜,加上白飯,讓我吃好飽。
小豆蒄奶茶
我是衝著小豆蒄這個香料點的,不知道小豆蒄是什麼味道還蠻好奇的,所以點來喝看看。我覺得一咪咪像肉桂的味道,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如果不排斥肉桂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魔法咖哩-西門店
官網:http://www.magiccurry.com.tw/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4樓
TEL:(02) 2331-8900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