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鄉福美朴肉


從武陵農場回台北,開到三星鄉時快一點了,就在這邊吃午餐,路過某間蔥餅外面排了長長的人龍,我弟推薦這家的朴肉不錯吃,於是我們就決定在這間吃午餐。

老闆會帶位然後給你菜單,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內用要填桌號,我在桌上看了半天不知道桌號在哪裡,拿單子去給老闆娘的時候,她就問我坐哪裡,我指給她看後,她就說4號,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玄機在天花板,哈哈,這個桌號真的很明顯啊,送菜的新手也很難會送錯桌。

卜肉一份230還沒有小份的,我點的時候還覺得蠻貴的,菜上來後就覺得還好,份量還蠻多的。菜單裡還有熱炒三星青蔥,我個人對蔥並沒有非常喜愛,對於三星蔥炒來當青菜吃覺得還蠻妙的,有興趣的朋友來三星鄉可以點來試看看。

三星蔥炒蛋  (小) $120
這個很好吃,三星蔥amazing!! 吃起來超嫩的根本不是蔥吧!

A菜 (大) $150
這個是我劃錯的 囧∣∣∣
我原來是要點空心菜的!不知道福美的空心菜是不是宜蘭特有的水耕空心菜,就是莖比普通空心菜還要粗的那種,可惜我點錯了…
我媽煮的A菜通常都會苦苦的,福美的不會,福美的A菜也還ok,比我媽煮的好吃很多~

卜肉  $230
這就是傳說中的卜肉,果然比我以前吃過的都還要好吃,外表看起來很像炸的胖胖的甜不辣,把麵衣剝開後裡面是瘦肉條,肉嫩嫩的,另一種是扁扁的炸物,我吃了好幾塊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這種也很好吃。

山苦瓜鳳梨烏骨雞湯 (小) $180
山苦瓜吃起來不苦,鳳梨我猜不是新鮮鳳梨而是鳳梨罐頭的,這個雞湯很清甜不油膩,要不是我吃好飽,不然可以喝上好幾碗。


鹹香糕渣 (小) $80
這就是傳說中的糕渣,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外面看起來是冷的,實際上吃起來非常的燙口,要先咬一小口再吹一吹再吃,中間非常的軟,沾點胡椒粉好好吃。

福美朴肉的朴肉跟糕渣都很好吃,其他的料理也很棒,價格不貴份量多,我們四個人點4碗飯、4菜、1湯吃的超級撐!上菜速度也蠻快的,如果來三星鄉可以來試試看福美朴肉,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失望的。


福美朴肉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258號
TEL:(03) 989-2522
營業時間:10:00~19: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