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03洋朵義式廚房-重慶店

上週日嘴饞在家裡附近的一間我媽說是地雷店的義大利麵,第一口就讓我默默的在心裡打X,這不是我想吃的白醬義大利麵....(打滾)
第一次吃到白醬義大利麵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大哥鹽不貴可以多加一點,麵裡面也沒有胡椒,哭哭,雖然我家有胡椒粒,可是灑上去還是沒有讓麵的味道好一點,這家雷店我是不會進去吃第2次了。

最近喵咪非常忙,很久沒有在週間吃飯了,昨天難得他有空,就找他去吃便宜好吃的洋朵義式廚房撫慰我踩到雷店又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的胃。❤

這次我們2個人都加98元升級為套餐,多了餐包、沙拉、例湯、甜點及飲料。服務生上附餐的速度很快,點完沒多久就送上來了,因為桌子不大,所以一次只會送上來桌子能擺的下的量,在這邊要稱讚一下洋朵的服務人員,他們會適時的來收桌子上下一道菜。
田園餐包
皮吃起來潤潤,上面那層白色的粉好多,單吃有點微酸,最近在整修牙齒,所以沾著湯一起吃掉。

奶油野菌玉米濃湯
湯品是奶油野菌玉米濃湯及義式農夫蔬菜湯2選1,我們2個都選奶油野菌玉米濃湯,裡面有很多切碎碎的磨菇跟玉米粒,還蠻好喝的。

田園沙拉-優格醬
沙拉醬跟沙拉是2個不同的碟子,黃色的就是優格醬,還有其他的3種醬可以選,分別是千島醬、和風醬及凱薩醬,沙拉就是普普通通囉。

奶油蛋黃雞肉義大利麵  $198
終於又吃到奶油蛋黃義大利麵了!之前來吃的時候,禽類出了問題,所以點這道上來都沒有看到蛋黃本人。洋朵的奶油蛋黃雞肉義大利麵超好吃,除了麵條是我愛的硬度,味道也夠,雞肉先煎過,起來起嫩嫩的並不柴,完全撫慰了我吃到雷店的胃啊~~~

蒜味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178
喵咪點的,這盤的份量有加麵,加麵加20元,我吃了一口,蒜味很重,口味小辣,適合愛吃蒜味的人。喵咪吃到後來直呼好辣,應該要請洋朵不要做太辣。XDD

焦糖烤布蕾
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焦糖,黑黑的部分吃起來有焦糖特有的苦味,布蕾本身還蠻好吃的。覺得裝布蕾的容器蠻可愛的,不知道他們這些容器在忙的時候要怎麼放,小小的把手不是很容易碰撞然後壞掉嗎?

葡萄酒凍
喵咪每次來都點這個,有淡淡的葡萄香味。

熱韓式柚子茶
今天的柚子茶比較沒有味道,是因為給我的柚子醬太少了嗎??

蜜梅冰茶
相較之下,喵咪的這杯蜜梅冰茶就很有味道,熱死人的天氣喝這個酸甜酸甜的透心涼,非常的舒服。

洋朵真的是一間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提供燉飯、焗烤、pizza的選項,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的調味有點重,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啊~ 完全能理解中午路過時的排隊人潮,重慶店附近的辦公室蠻多的,想約中午聚餐的朋友最好先打電話預約確保一定有位置哦。


洋朵義式廚房-重慶店
官網:http://www.yentlpasta.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75號
TEL:(02) 2331-6268
營業時間:11:30~22:00
                  外帶早餐 一~五 7:00~10:00
ps. 可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