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壱番屋-西門漢中店

某個平常日下班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在西門町逛來逛去,路過coco壱番屋想說好久沒吃這家咖哩飯了,平常我們想吃咖哩飯都是吃魔法咖哩,今天剛好換個口味。

coco壱番屋點好主餐後可以加價選副餐,不過那天我們都不太餓所以都單點,怕正常飯量300g太少還加30元選400g的飯量,歐姆蛋系列的無法加飯,所以就把飯加在我點的炸雞排咖哩飯裡。coco壱番屋的辣度如同他家咖哩一樣可以選,我選普通,因為我平常不太吃辣,有點辣度下飯對我來說就夠了。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  $250
喵咪點的豬排歐姆蛋咖哩,一端上來,蛋看起來滑嫩嫩的感覺就很好吃,我覺得醬汁吃起來跟我點的炸雞排咖哩飯差不多只是比我的辣,蛋真的如同看到的一樣吃起來很滑嫩,豬排比我點的炸雞排好吃很多。

炸雞排咖哩飯  $180+30
飯量有加100g,所以看起來比正常版的飯多一點,感覺上醬也有多一點,coco壱番屋的咖哩是日式咖哩所以味道偏甜,聞起來沒有印度咖哩那樣的香,但還蠻對我的口味,我個人不排斥吃偏甜味的咖哩,聞起來香香辣辣的印度咖哩我也喜歡。

雞排特寫
雞排乍看之下感覺還不錯,但吃了一口之後實在是令我非常失望,麵衣太厚,雞肉炸的太乾,吃起來超硬的,炸豬排跟炸雞排相較之下實在是好太多太多了。

綜合比較下來,coco壱番屋的咖哩醬還ok,但是肉的部分真的令我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炸雞排的人炸太乾了,還是他的雞排本來就是這樣子,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訪coco壱番屋的話,我一定會點豬排而不是雞排。



coco壱番屋-西門漢中店
官網: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9號2樓
TEL:(02) 2381-882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