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NTX Connect演唱@Corner Max

NTX 去年看Peak Time認識的團體,被評審撈回的團體,在PT的舞台我都蠻喜歡的,因為團體裡有製作人,可以把歌都改成自己團的風格。這次公布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票價以韓團來說不貴,雖然只有表演90分鐘比一般演唱會短要價1500元,但含擊掌福利、VIP多簽名拍立得2500元。其他合照福利簽名合影拍立得、團體合照、簽名明信片/小卡組、成員自拍、成員影片等特典會,另購。



附上遠大售票的一般席座位圖


當天1部的位置是排到第9排,沒賣完。


這次的場地Corner Max(光復南路102號)是新解鎖的場地,在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華視附近,離1號出口5分鐘內會到。


原訂12點30分開放入場,後來寫延遲到12點45分入場,最後實際開放入場是50分左右,我是一直等到大部分的人都入場之後才進去。

站在最後一排後面拍舞台(廣角模式)。

場地是寬,不長,後面是工作人員的桌子。

這次坐4排8號,離舞台很近,是一般席的第1排。



應援手幅,製作的人超用心,上面還隱藏了대만臺灣的韓文在裡面。

舞台不大,但看他們跳舞覺得還ok,上舞台的地方就在左邊,所以坐左邊第一排的可以很距離的看到NTX的成員。

開演前主辦有特別提醒,整場表演禁止錄音、錄影,手機錄影也不行,有開放拍照時間。座位旁都是工作人員,表演時我沒有看到有人偷拍。


以No Mercy開場,No Mercy 是PT的第一個舞台,也是這個舞台讓我認得了允赫SKrrr哥,那時候覺得他傻里傻氣的,倒帶棒球帽,看不出帥氣,後來換造型,真的是個五官明顯帥氣的大男孩啊!

一年後再看NTX表演No Mercy覺得他們更厲害了,整齊又有力度刀群舞看的好熱血!!感覺他們常去日本公演,表演的功力跟PT時比起來好非常多,而且也養出了日本的粉絲,我旁邊的日本女生我猜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或大一點,開演前都在跟旁邊的粉絲用日文聊天,追星人真的很強,隔隔壁的女生我確定在PT演唱會看過她,是台灣人,看的是韓團,但他們是用日文聊天,很有趣。

第2首Free Day也是很好聽的歌,我聽歌大多不知道歌名,聽到覺得好聽不知道歌名的,都會看一下是什麼歌,這首是我蠻常停下來看歌名的歌,推推是很好入耳的歌哦。

Just Friend也是一首想聽他們現場的歌,NTX大部分的歌都是屬於捷奏輕快的歌,看書時當背景播放也是很適合的。

團體唱完每個人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序現一直「加油」,他的加油有一個腔調,很可愛,看的出來NTX的成員還有點放不開的尷尬。

腔調請參考這個他們到臺灣之後拍的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6Q3IyFSsHn/?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他們有準備小組舞台,由忙內承元solo開始 唱I don't think so,沒想到唱的不錯!

抱歉因為我算路人粉,對NTX不算了解,專輯還是因為要看演唱會才全部聽了一輪,沒想到他們本身的曲風是走輕柔路線,少部分節奏性很強的歌,可能他們在PT表演的舞台都是偏重節奏性的音樂影響我對他們的印象。XD

小組舞台的歌,我一首也不認識,泂鎮跟恩皓表演cover 10 cm的phone concert,他們2個載黑框眼鏡超級!可!愛!的❤

表演完還問現場有沒有人聽過這首歌,說這首在韓國蠻受歡迎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聽過,我是第一次聽,現場都在看泂鎮的酒窩>///< ,看PT時都沒有發現泂鎮笑起來這麼可愛,他一笑真的視線忍不住跟著他跑啊~

恩皓小軟妹一個,小小一隻可可愛愛,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跳起舞來很反差地有力道。

鎬晙準備了一小段中文歌「想見你」,他唱的時候,允赫跟序現還從簾子後探出頭喊skrr跟加油,鎬晙唱的蠻標準的,他說他很喜歡想見你,所以練了這首,韓團來真的很常唱這首中文歌,可見想見你這部劇在韓國超級紅,但…你們下次來可以練別首嗎? XD

唱Holy Grail允赫請大家猜要唱什麼,很多人想聽的,觀眾很多人都說是Circuit,但他說不是,結果是Holy Grail,從這首歌開始應援變大聲,我沒特別練應援,最能跟上的就是那句Holy Grail,有點對不起^^a

氣氛更high了,台下大聲應援,可以看的出來NTX的成員都很開心。


下一首允赫為了要導歌名,問大家是怎麼來到現場,從後方傳來好大聲的「皮hen GI」的聲音,還有人說「掐糾夠」還有人說用走的來,笑死,因為他想介紹下一首歌是subway。ꉂ (๑¯ਊ¯)σ

subway表演完,材旻最後的動作是做拉手環,還作了音效逼逼,團員問他做什麼,他解釋的很不好意思,超可愛的。


Circuit是應援最大聲的歌,畢竟是臺灣大多數人認識他們團的起點,刀群舞真的最棒了!Forever Now歌詞有一段是nanana,NTX說唱到Every time, every night, 언제나 이대로 노래해,後面的nanana要台下接唱,大家超配合,結束後大家喊安可,允赫問大家問大家歌曲,有人說kiss the world,但他說不是,最後要以scream結束1部的演出。他們拿手幅拍大合照後,允赫說不能把手幅丟在外面或附近的垃圾桶,他會生氣氣,不想要可以回家拿給媽媽。XD 這邏輯…好好笑。


演出結束,成員先下台準備擊掌,擊掌bye bye一樣不能拍攝,主辦趁這個時間公布離開的動線跟買特典會及領福利的位置,由VIP先擊掌,因為動線塞車,所以輪到我上台擊掌的時候有塞車,印象中第一個擊掌的是材旻,他笑的好靦腆,第2個是恩皓,他好迷你哦,感覺很軟萌,第3個是序現,我用英文跟他說Your songs are awesome,keep going!擊掌就過了,然後他好像沒聽清楚一臉疑惑,我又說了一次他可能是聽懂了,笑容更燦爛了,暢薰就是一臉酷酷的擊掌過去,我前面的日本粉絲,成員應該都認識她,給他蠻熱烈的回應,還有跟他握手手,塞車的時候充赫還跟她小聊幾句,我擊到鎬晙的時候塞車,擊完單掌又跟他雙擊掌。XD 泂鎮也是,雖然沒有被握手手的待遇,但我I人,跟他們也不熟,跟前面的日本粉絲遇得的熱情對待不同,當下是有點小吃味,但想想人家為了他們從日本飛過來,跟我這個偏路人粉,當然~ 得對金主好。XD


允赫有說2部的表演跟1部很少重複的部分,鼓吹大家要看2部,晚上看2部repo跟歌單,把1、2部的內容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演唱會內容,NTX真的蠻用心的,準備了很多內容。


來之前對場地Corner Max其實沒報太大的期待,實際上聽完覺得這個場地的音響還不錯,雖然前面的時候成員的耳麥好像有點問題,有幾個成員的麥偏小聲,後來有調整就正常多了。粉絲數不多的團,可以考慮辦這個場地,只是動線真的要好好設計,像這場動線不是很順,就造福我們後面的粉絲可以多一些些時間近距離的接觸偶像們。

因為這場禁止錄影,所以讓粉絲沈浸在表演中,所以特別好玩!雖然沒有辦法拍影片留念,但對我來說,如果有開放手機錄影,我一定是會錄,沒辦法全心全意在當下的表演,開放拍照時間,足夠讓大家拍的,大膽的粉絲還會呼喊成員的名字看他那邊拍照。


另外記錄中間串場:

NTX演唱會前一晚,他們有去夜市,材旻跟允赫有玩釣蝦,材旻贏允赫,允赫戰蹟0,因為釣上來的蝦都是送到櫃台然後現烤,材旻把蝦送給老闆,老闆很開心的跟他說我愛你。(*´∀`)~♥

泂鎭說中文很難,抓不準音調, 允赫馬上展現學的中文「寶寶、我愛你、親愛的……」。(✪ω✪)

乘元在ending下臺前學序現一直說的「這是我的名片」。

NTX的現場真的很圈粉,真的有人出去馬上買2部,看群組分享也蠻多人被圈粉現場被朋友推坑買特典。

當下其實我也蠻心動想繼續買2部,只是出門前就說看完演唱會就回家,再加上買了5月、6月演唱會的票,錢包真的…得捏緊才行。


入股NTX不虧,他們的音樂真的蠻好聽的,偏輕快的節奏,ODD HOUR全專都很好聽,去年12月發的特別專輯Christmas Special Album [X-Present]也承襲ODD一貫的輕快風格,也不錯,是可鹽可甜的一團,看過現場真的很難不被圈粉!!


特別推薦Moon's Diary(←點歌名看粉絲自製MV)

喜歡重節奏的當然是Peak Time的Circuit(←點歌名看peak time表演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