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

12月同事聚餐多了一位閨蜜XD

是阿恬他們的戲稱吧,我們3個都離開前公司了,剩她們的好閨蜜還在,聚餐就是聽大家分享近日遇到的ox事,一起罵奇人異事,世上的奇葩還是挺多的,還好對我來說都只是故事。

這次小天使訂了中山區的築夢韓食,從捷運中山站出來往八條通方向走就對了,就在肥前屋旁。

迷妹一定會很喜歡這家,牆上貼了滿滿的韓團照片、小卡、海報!


連樓梯上都是,投影也是韓團的MV!

築夢韓食每月的抽獎活動都是抽韓團的唱片,12月是抽BTS柾國的個人專輯Golden,只要點2人或4人套餐即有抽獎資格,想看當月抽的是什麼專輯可以上築夢韓食的FB粉絲頁看。

Ma C So Yo 築夢韓食酒&食料單
Ma C So Yo 築夢韓食單點菜單

Ma C So Yo 築夢韓食4人套餐菜單


除了4人套餐外還有2人套餐,菜色跟這個差不多,只是能選的道數變少。

小菜



炸醬麵

泡麵不算的話,這是我第2次吃韓式炸醬麵,我個人比較喜歡新莊種富園的韓式炸醬麵,築夢韓食的炸醬調味我沒有這麼喜歡。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對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有點辣,如果對會吃辣的應該會覺得還好,年糕很Q,裡面還有魚板,我覺得還不錯。

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我忘記我們點的是什麼口味了,味道不錯,皮吃起來甜甜的,隨炸雞送上來的還有解膩的醃蘿蔔?,我很喜歡這個醃蘿蔔的味道真的很解膩。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我喜歡放久一點有鍋巴會比較香,當天下午同事升官請吃雞排跟珍奶,我來的時候飽飽石鍋拌飯只吃幾口,可惜我的鍋巴。

起司釜山蒸蛋

起司釜山蒸蛋是我今日的第一名!!

第一次這樣子的蒸蛋,很好吃!強力推薦必點!跟台式蒸蛋很不一樣,是有點像舒芙蕾的感覺,有點難形容,真的好吃。

甜點-大福


甜點有2顆,黑色的是芝麻口味。

水果蘇打-百香果

如果是迷妹,去築夢韓食看到很多韓星海報、小卡之類的應該會很開心,用餐有時間限制90分鐘,跟朋友約聚餐聊天得再找咖啡廳之類的續攤,沒去過韓國,我也不知道這家的韓餐道不道地,但如果有來,絕對要點起司釜山蒸蛋!!


食 2023.12.07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5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往中山北路走

TEL:(02) 2537-5068

低消一人一份餐,電子支付:Line pay
用餐時間90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