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種富園韓國料理


路過發現家裡附近不遠的地方有一家韓國印度料理,google後發現評價還不錯,有家裡只剩下我跟雅在家的時候,問雅要不要吃吃看,她挑了豆腐湯飯牛肉,我則很好奇試了韓式炸醬麵,BTS非常愛的食物,long long time age,雅慧從韓國玩回來跟我說韓式炸醬麵跟韓式冷麵都很好吃,種富園看評價是很道地的味道,更讓我期待。
種富園韓國料理菜單

種富園內部沒什麼裝潢,空間算蠻大的。

豆腐湯飯(牛)  $170
豆腐湯打開看到湯紅紅的,蠻多豆腐的。

配料有洋聰、香菇、很多的豆腐跟牛肉。


點豆腐湯另外還給3樣小菜跟白飯,是用紙便當盒裝的,個人覺得蠻妙的。XD

泡菜、海帶芽、蘿蔔絲都很好吃。

豆腐湯的湯有一點點辣辣的,剛開始吃的時候,對我來說有點辣,但湯愈喝愈順口全身暖呼呼的,真不錯,整份對女生來說我覺得份量有點多,吃完會很撐。

韓式炸醬麵  $150

韓式炸醬麵的味道跟台式炸醬麵的味道差很多!
麵條跟一般的麵條也不太一樣,麵條比較Q彈,炸醬是黑色的,裡面有香菇絲、絞肉,上面鋪了小黃瓜絲跟泡菜。一份150元不便宜,但份量很足,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
這次買的兩種餐點我都覺得不錯,有機會可以再試試他們家其他的菜色。


種富園韓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89巷9號

TEL:(02) 2203-845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