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窩義下義式廚坊@丹鳳捷運站1號出口

1125要去高雄巨蛋看Peak Time 高雄演唱會,這次其實很掙扎要不要買高雄場,但909跟他們擊掌時說了高雄見,最後還是決定買最便宜的票進場支持,然後解鎖新的演唱會場地,想說從來沒有拿過望遠鏡看演唱會,特地跟Ya-hui借望遠鏡準備準備在遠方看,這次找吃飯的地方時,想約近一點就好,想到中正路上的窩義下義式廚坊,開好幾年了從來沒去吃過,這次就跟她約在這家離她家近的地方。

窩義下義式廚坊在丹鳳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前走一下下就到了,一樓的位置不多,因為還有廚房,所以一樓的油煙味很明顯,二樓的座位比較多。


我比Ya-hui早一點到,好久沒見面了,我們2個都加價120元點了B套餐,有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例湯
例湯真的很特別,我是第一次吃到濃湯裡有絲瓜的,是一碗蠻特別的例湯(?)絲瓜還保持有點脆的口感,紅蘿蔔倒是蠻軟的,沒有特別的好惡,就是覺得有點特別,把不會加在西式餐點的菜加進去,感覺健康。XD

麵包
麵包一人兩片,上桌是熱的,單吃麵包有微蒜味,我個人喜歡不加醬吃。

松露蘆筍雞肉燉飯  $230
我點的松露蘆筍雞肉燉飯,燉飯吃起來像是拿煮熟的米飯下去煮的,跟以前吃的生米拿去煮的燉飯口感比較不一樣,國人應該更習慣吃這種熟米下去煮的,生米煮的燉飯有的會有一點夾生感,蘆筍有好幾塊,雞肉切的比丁大一點,吃起來不柴,帶有松露的香味,白醬的部分並不會非常的濃稠,慢慢吃也不會覺得膩,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濃稠度,覺得剛好。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190
窩義下都會加一些感覺不會在義大利麵出現的食材,例如這盤的木耳,Ya-hui對於義大利中加了木耳覺得很奇妙,她對這盤麵的評價還不錯。
飲料的部分忘記拍,Ya-hui點了檸檬紅茶,她說很好喝,我點鮮奶茶,鮮奶茶不太甜,可能只加了一點糖而已。

芒果慕斯

黑森林蛋糕

蛋糕體有點乾,還好奶油的部分是我還能接受的,不是那種死甜死甜的便宜甜味,蛋糕我覺得還好,可以省略。窩義下還有在FB按讚可以換西米露或桂花芋頭的活動,但我們兩個都吃飽飽了,所以就沒換,但看網友說換的甜品還蠻好吃的。基本上我們兩個對餐點都覺得還不錯,是屬於還可以再回訪的店,限時90分鐘,星期日中午用餐的人不多,我們2個是最後離開的,雖然店員沒趕人,但我們2個就是臉皮薄的人。

這次主要是要跟她借望遠鏡看演唱會,但現場從袋子裡拿出來,NIKON望遠鏡鏡筒的塑膠就脫落了,真是嚇到我,因為她說她看完演唱會後就收起來再也沒用過,好可惜。


食 2023.11.19

窩義下義式廚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38號

TEL:(02) 2902-0735

限時90分鐘,電支收Taiwan Pa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