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趣衡陽店

好久好久沒跟老同事見面了,之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109年疫情前,可能我還在新店上班時吧,之後換了工作內容,還在適應中,加上年紀愈大愈懶惰,聚餐的時間就愈拖愈晚。


喫茶趣是以前當我們都還在同一個辦公室時聚餐過的地方,會員卡還是當時聚餐辦的呢,他們一個一個退休,調單位後就沒再去吃過。

這次方官說要聚餐,想了火鍋、喫茶趣、義大利麵讓她選,她選了這家,大家都很熟悉的地方,餐點也蠻符合養生的。

這次除了方官外,阿碧姊也有來,就我們三個的聚會,來之前去花園買了麵包送給他們當隔天早餐。

大家有志一同點了無錫排骨系列的套餐。


茶王無錫排麵套膳  $385


阿碧姐點的麵,因為她的牙齒不好,所以當時在選擇餐點的時候,提出火鍋也是這個考量,牙不好的吃鍋愛煮多軟都可以。XD


前菜-茶香泡菜


豆腐不算在裡面,是別人夾給我的。XD


茶王無錫排  $439

我只拍了重點主菜,套餐還有含開胃飲、前菜、配菜、湯品、飲料、甜點等。

無錫排對我來說很軟,雖然不是非常的鹹香,但我覺得喫茶趣的調味都偏清淡,這個鹹度我也是能接受的,個人覺得好吃。


綠豆蒜


忘記自己實際上有沒有吃過綠豆蒜,喫茶趣提供的綠豆蒜不大碗,調味也是淡淡的甜,覺得有點像在喝有點稀、有點甜的小米粥的感覺。


香芋QQ奶綠

以前來這聚餐後,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杯香芋QQ奶綠,珍珠煮的好又吃的到芋頭顆粒,這次點飲料菜單上有它,一定必點的,但我覺得以前的香芋QQ奶綠比較好喝,真的是QQ了…

我覺得喫茶趣是很適合飲食較清淡的人來吃的店,或者跟較年長的人來聚餐的店,當天中午現場用餐的人,真的是年齡偏大,但很開心跟兩位退休的同事聊很久,只是我忘記請服務人員幫忙拍照,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是何時。


食  2023.08.07

喫茶趣衡陽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2號2樓

TEL: (02) 2312-2828

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