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9 M.O.N.T FAN CON in TAIPEI-Will you be my mint? 演唱會心得@TICC國際會議中心

Peak Time 715演唱會來了 Team 7- Sevenus、Team 11- Vanner 及 Team 20- M.O.N.T,首賣票很快就賣光,同天下午加場,3團應該對台灣歌迷都留下好印象,目前 Sevenus 及 Vanner 回歸期,歌迷基數最小的 M.O.N.T 先來台灣開專場Fan Con (粉絲見面會+演唱會的結合體。

FAN CON消息公布粉絲其實都嚇一跳,雖然粉絲向各個主辦送了意願調查,但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快有專場!尤其是最近有3團回歸,還有PT演唱會安可場跟澳門場及917的台北場上次沒來的Team 8、13、跟24,大家的錢包都扁扁。T^T

主辦壞,先賣了917的票,才公布909 M.O.N.T FAN CON,已經先敗了917的A區票,才公布909場,Peak Time Team 20一直是我的one pick首選,當然要參加,雖然不太懂主辦是對節目粉有什麼樣的謎之自信,還是對我們的錢包有什麼誤解,真的…要割韭菜也要等韭菜長大啊。QQ



場地一樣是在TICC,再次驚訝!!
Mint (粉絲名)看到在TICC非常擔心萬一票房不好FAN CON會不會被取消QQ ,馬上就有人私訊華藝小編,小編說不會,因為粉絲人間清醒,知道人氣與前2名的差很多,連917的票都沒賣完...

票價除了沒有VIP票外,價格與715 PT場是一樣的,賣票那天我自己刷到第7還是第8排票,選位的十分鐘也點不到更前面的票,但在結帳的時候蹲到好心的mint讓第5排的票,因為她那時不在台灣,單純搶票,感謝她的好心讓我能在這麼前面的排數。


這場的A區的福利是全餐,除了簽名海報是用抽的以外,每一項福利都有。
715 PT演唱會是我第一次參加的韓團演唱會,909 M.O.N.T 的FAN CON則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形式的演唱會,也是我第一次看SOUND CHECK 跟偶像合照,只是看了一個選秀節目,人生又多了幾個第一次的人生體驗。

當天早上先去支援考試,吃完提供的便當後,先去買海報桶,在板橋找了2間書局都沒有,最後在西門的九大買到,再搭捷運往TICC,紅線世貿站1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右轉就可以到大門,但有熱心的MINT辦應援咖啡廳,就先往旅人日誌出發,我到的時候已經快3點,咖啡廳裡面還蠻多人的,最後我進去拍拍照就離開了,i人真的…很難主動開口跟陌生人說話。XD
感謝準備應援咖啡廳的粉絲,選的照片都好好看~~~
可惜兩位沒有到這間踩點,不然可以看到粉絲留言牆…最上面的簽名是兩位演唱會前一天踩點另一間的親筆簽名。


回到TICC,這次我是從南門進想說換福利在北門可以直接穿過去,結果這次TICC換了新規定,看演唱會的人只能在2點50才可以入場,不能在館內逗留,而且換福利的地方是在外面…換了福利找人面交,然後主動去拿喜歡的飯製小卡。

3點排彩排,排隊沒限制要按照座位號碼排,按排數排成一列,因為等待的時間有點長,所以有人趁機發起了應援物,感謝發螢光手環的大大,除了特殊應援時間,我手環揮整場~~~

這次彩排是坐指定排數順著座位坐,前3排不能坐,不像715是自由選位,我排第2個只能坐在邊邊,彩排坐在8排31號。QQ
也是邊邊位…

A區8排31號

彩排Bitsaeon跟Roda是穿私服,話說…Roda你不熱嗎?居然穿長袖,還是要遮手毛 XDDD
想演跟Roda都好可愛,Roda一出來就問大家過的怎麼?而且2個人一開始有點羞澀,想演超好笑,整場好像只有一次說「準備好了」,都是說「我準備」,想演你是要準備多久啦。(≧▽≦)
彩排的時候,想演還蠻驚訝台下的粉絲蠻多聽的懂韓文,表情好可愛。
彩排唱了3首歌BAE、무기력無力感안해봤던것처럼 (Like we've never been) ,將mic指向台下的粉絲,mint都給予回應,真的感受他的開心。

彩排開始前跟左邊的粉聊天,她很怕兩位出來看到人這麼少會不會很失望,因為715晚場是全滿,我是覺得不會,印象中在群組有看過Autume Bridge的參與人數不到100人,909的人數應該有500人,向右邊的粉絲求證,右邊的粉絲有去秋天橋,說現場的人比秋天橋多很多,他們應該是不會傷心的。
看彩排的時候有覺得Bitsaeon跟Roda蠻開心的,想演還偷臭Roda只吃雞排,吃了5片! Roda自辯說自己喜歡吃雞肉,他們兩個都說希望這次可以去逛台灣的夜市~

結果隔天mint在台北各大夜市蹲點,沒有傳出任何消息在哪一個夜市有哪個MINT看到他們,結果…星期日他們跑去平溪放天燈了,但聽說有包車粉絲跟在後面,這個行為真的是不可取…
想接近偶像能理解,但也要給他們私人的空間,如果是偶遇我相信他們會樂意給簽名合照,但一直跟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希望粉絲能理智追星!



這次的位置是在A區5排18號


這是無調倍數直拍的照片,真的是離舞台蠻近的。

比8排近一點,是可以看清楚表演者表情的排數!


9月是Roda的生日,應援手幅的另外一面。

M.O.N.T FAN CON開場音樂是NOIR,有聽到小小聲NOIR的應援,結果開場是SOMETHING。XD

唱完後,搬了四張椅子出來,想說是不是拉拉燦要出來了,結果是主持人、沙沙老師、Bitsaeon跟Roda,我第一次看FAN CON形式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看到演唱會有主持人,蠻有趣的,主持人問這次來台北心情如何,Roda還放下豪語說想在台北買房,Roda回答錯上次來台的時間,說6月,想演答對了是7月15日。Roda 不rap的真的是傻傻的,好可愛。


接著唱FEVER,FEVER的應援大家都喊的好大聲,這首歌有一個橋段是Roda幫想演帶眼鏡,在韓國的PT演唱會,他們都會在fuuny的眼鏡上簽名,表演後拋下台,帶眼鏡的橋段我沒看過失誤,這一場Roda沒帶好,眼鏡掉了,Roda帶完轉身走到後面,就看想演手忙腳亂撿眼鏡還要唱歌,超好笑。XD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各角度的飯拍,超有趣,但想演還是穩穩的把歌唱完,厲害了!


下一首是Go Crazy,Roda 坐在地上轉方向的那個橋段,回家看到網路上的影片才發現,他向台下邊比愛心邊轉身,因為5排位置不夠高,Roda坐在地上的時候有一點被前面的設備遮住,沒看到飯撒…

接著是遊戲時間,隨機舞蹈,想演跟Roda在PT上說過舞蹈是他們的弱項,這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一種挑戰,PT播出來的時候,覺得想演跳舞比Roda更有韻動感一點,但看完隨機舞蹈,想演你可以的!扭的很好看!好想問你是不是平常有偷練女團舞!不然怎麼這麼會扭?

Roda聽到隨機舞蹈還說是dancing machine,然後一直說好可怕,看了你的表現,我只能以溺愛的口氣說,Roda以創意來說你發揮的不錯,cake很切題。XDD 你的心情應該是從震驚→崩潰→自我放飛吧,哈哈,你的女團舞真的給我帶來很多的歡樂~~~


第2個遊戲是抽台下的歌迷上台玩猜中文歌,第8排超旺的抽到好幾個!老實說我一首歌都聽不出來,雖然Roda會說中文,但不能唱出歌詞,最後是想演那隊贏了,贏的隊伍可以拿到簽名拍立得,好羨慕啊!!後來也有給輸的那一邊簽名拍立得,這場福利沒有簽名拍立得,上台的歌迷真的賺到!
他們2個去後台換衣服,主持人加碼再抽5個送簽名拍立得,抽完問台下的mint開不開心,結果大家跟他說不開心。XDDD
說要再加碼才開心,笑死…後來是沒有答應啦,這場總共發了15張簽名拍立得,拿到的mint應該都很開心~


遊戲後是solo時間,Roda 唱무기력無力感,換了一套很帥的衣服,唱Anxious踩在音響上rap,還跟吉他手互尬,我右手邊的mint一直跟我說這套帥爆!這套是蠻香的,但我拍不起來,燈光打太強,我只拍到發光體大過曝,索性放棄錄影。T^T 

Roda這套唱無力耳有蹲在舞台邊邊,因為褲子破了個大洞,差點有機會見證Roda聽說手腳毛很濃密。XDD

手機不給力,倍數拉太大就是糊成一片,但要給大家看一下褲子的洞破多大還是放上來。

金想演第一首solo曲是Moonlight,這首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很 喜歡,背景是一顆大月亮,超有意境的!


想演坐著唱,現場+live band,中間有一段小號,我聽的時候想說不會吧,居然是想演的口技模擬的,好厲害!後來想演怕大家不知道,有特別說明且再表演一次,你怎麼這麼地可愛啦~

想演跟Roda 兩個真的很棒,每經過一次PT演唱會,就會有新人入群組,現場的實力真的不是蓋的!

第2首solo是Telescope,也是很好聽,兩首的風格不太一樣,以影片來說我覺得這一支我拍的比較好。


連帶後面的大螢幕都拍進來了,彌補無法拍清想演表情的遺憾。


接著是清涼的舞台,說到M.O.N.T 這樣說就知道下一首是BAE。

BAE是一首很歡樂的歌,想演還在這首可愛飯撒!!

最驚喜歡的Bitsaeon跟Roda在Boom Bang居然跑下台了!!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他們2個大I人不會下台的,好羨慕坐走道邊的mint,多了一次擊掌的機會。>0<


唱피곤 Tired換了第3套衣服,是白西裝加黑手套,西裝帥度+10分,Roda Rap時,爆!炸!帥!跟他接受採訪或說話時,傻萌傻萌的樣子,超極反差的!


這首Live Band的版本聽起來爽度加倍,很推薦!


Shadow的白西裝配上這首背景,好適合,本來沒想錄影,想好好的用眼睛看現場,畢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現場,但真的好帥!!


我跟我旁邊的mint都覺得怎麼這場的M.O.N.T可以帥出新高度,比715還要帥氣,她再次重申她好喜歡黑衣那套!


ANTI HERO我超愛Bitsaeon在Roda耳旁低耳的那一段,後來考古發現在M.O.N.T的官方頻道3人版中,這一段是Roda的part。

唱完就進talking,Bitsaeon說自己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是因為大家太愛他們才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再來。Roda說想用中文說感想,但中文不太流利,想傳達自己的真心,所以還是用韓文說,當初聽到有台北的表演時是有點擔心的,但經過今天覺得很開心,之後會常常來台北,之後在台北有表演MINT們一定都要來哦,我要買房子在台北。XDDD

Roda要在台北買房就是這一段,出來的,哈哈,Roda你說到要做到捏!

然後就從後面推出慶生蛋糕,Mint先以韓文唱生日快樂歌,接英文版,Roda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中文版本。XDDD自己也加進來唱,台灣的習慣是說2個,第3個願望是秘密不用說。Rodad 第1個願望是快點發新專,然後來台北。第2個希望新專輯大發!第3個是很重要的,但主持說第3個是秘密不能說,感覺Roda如果沒有被主持人阻止應該是會說出來。

然後就是他們在台上跟Mint們合照!

很佩服應援團隊的創意,因為這場的人數不多,還蠻難排字的,排字的區域只有前面座位區3大塊。字的部分是排가지마,另一面是排布丁的臉。


最後一首歌是안해봤던것처럼/Like we've never been,沒想到想演又無預警的下台,羨慕坐走道的粉絲,想演好像試圖想拿粉絲的手機,但那個Mint一直後退,還跟他搖手,因為她手機容量爆炸,所以哭哭…
想演真的超寵粉,左右兩邊的粉絲都有照顧到,BAE去左邊,這首來右邊,超級好的。

這首歌後就是安可時間,Mint們聽哨音唱사귈래 말래副歌,後來感覺有一點加速,唱到我自己覺得有點好笑,不知道他們在後台是不是很感動很開心,想演先出來唱安可曲「你,好不好?」這次終於是完整版了!


想演的中文發音還蠻好的,不需要字幕就可以知道在唱什麼,Roda辛苦了!

Roda的安可曲準備了2首,周杰倫的霍元甲跟婁峻碩的colorful。



唱完之後M.O.N.T做最後的talking,下次再來會再多唱點,這次覺得太短,然後台下有人說「等你下課」,想演回「你們不會不喜歡嗎?」,我笑死耶,你們也知道等你下課你們唱好幾年了,但你知道只要你們在台上不管唱什麼台下的我們都會很捧場!

散場後就是擊掌時間,這次擊掌是在外面,繞了一個大U字型,這次擊掌的體感時間跟715比起來超級短,就一下下,順序是Roda、想演,跟Roda擊掌時說我愛你,到想演沒有切韓文模式還是跟他說中文,也被握了手手,超開心,但就一下下就結束了。QQ 還沒有深刻感受他們眼裡的光就過去了,一個人再多給我3秒時間就好了,哭哭。


因為在等擊掌時間一直在跟我隔壁的mint聊天,結束就跟著他們一起走,到一樓工作人員還問說要不要拿多的海報,我又多拿了1張,然後在那邊等合照時,樂隊的樂手邊後面出來,我跟旁邊的人說是樂隊老師耶,一堆人跟他們說고마워,他們好像有點被嚇到的感覺。XD

然後就站在大門等他們下班,因為大門停了一台很像保姆車的車子,結果是工作人員的車。XD

門口還有幾台taxi,工作人員的車走了,taxi的司機大哥跟我們說,藝人就在前面的車子,那時剛好是紅燈,我們往前走,真的是Roda跟想演,他們在車子裡跟我們揮手,但沒有把車窗搖下來,我們就只隔了一個手臂的距離。


909真的很開心,應援很大聲,M.O.N.T很寵粉,拍20人合照的時候跟想演握到手手,擊掌又跟想演握了一次手手,M.O.N.T下台跟粉絲互動對我來說超級驚喜,又認識了有趣和善的mint,909工作人員也很有趣,就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感謝應援團隊M.O.N.T Boots,及各位大大的應援小卡、小草、貼紙、緞帶跟手環,紅色的那張紙是排字的,可以折成狗的樣子。


另外分享這場抽到的簽名海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