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 楠西梅嶺楓采榆咖啡

過年初三跟家人出遊第一站是去玄天宮,原本是計畫在玄天宮用餐,沒想到過年時沒有提供,只好在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店可以用餐,在附近只有一家麵店有營業,而且現場好多人,就往下個景點找。

太山梅仔雞人爆炸多,客滿外,外面還一堆人在等,最後找到楓采榆咖啡。


楓采榆菜單

楓采榆咖啡菜單


炒飯
那天菜上桌已經超過下午1點了,肚子好餓,想到要拍照時就只剩下這些。XD

薑黃雞
大推!薑黃雞必點菜色,有薑黃的香味但又不會令人排斥,微似炸的口感,應該是半煎炸的方式料理,皮乾乾酥酥的,很好吃,我們家的人評價都不錯。

梅醋魚  $300

梅醋魚吃起來很像糖醋醬,只是多了一股梅子的酸香味,魚炸的很酥,是好吃又下飯的!

酥炸溪魚&溪蝦
酥炸溪魚&溪蝦真的炸的酥酥的,刺都能下肚,配飯吃剛好。

刺蔥炒蛋
刺蔥沒有蔥那種嗆嗆的味道,就是蔥蛋,家常菜~

脆皮豆腐
脆皮豆腐跟我想的有點不同,裡面是雞蛋豆腐,以為會外皮會是酥酥的那種,但這個脆皮豆腐不是,就是軟軟的豆腐。XD

菠菜


炒麵
炒麵的麵條是寬扁麵跟一般的炒麵不一樣,炒麵我覺得普通,大概是跟我想的不一樣吧。

鬚菜

甘蔗苗

甘蔗苗的調味蠻淡的,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甘蔗苗,清清淡淡沒有特別的感覺。

山芹菜炒山豬肉
這道應該是炒沙茶,還蠻下飯的。

梅子雞
梅子雞第一次吃,口味頗新鮮的,真的有一股淡淡的醃梅子的味道。湯不會酸,就是多一股風味,我覺得還不錯,夏天應該也很適合。

新鮮炸蜂蛹
炸蜂蛹是跟隔壁桌借拍的,我們沒有點,據隔壁桌的客人說就是脆脆的炸物,還說他們吃不完可以分我們,但我不敢嘗試。XD

吃飽飯可以走 走後面的步道,我們1月去的時候還有幾株仍有花可以看。


大部分的花都掉光了。


幸運的看到櫻花!


還有梅花!

楓采榆咖啡的食物最推薑黃雞,是家裡比較不會吃到的味道,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山產,花季期間吃完飯後還能晃晃賞花消食。


食 2023.01.24

臺南楠西梅嶺楓采榆咖啡

地址:臺南市楠西區香蕉山34號

TEL:(06) 575-589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