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土城中央店

中午開會便當紀錄,這次訂的是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這次會後又留下來討論事情,感謝同事幫我拿了便當,還拍了菜單。


十一雞便當專賣店菜單
同事幫我拿了蔗香燻雞腿餐盒。


蔗香燻雞腿已經切的薄薄的了,肉質看起來乾乾的,但吃起來不會,還有一股蔗香味,肉的份量算蠻多的。
飯有加藜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晚吃便當的關係,我覺得米飯對我來說有點硬,配菜有毛豆、木耳、玉米、豆乾跟花椰菜,我覺得綠色蔬菜可以多一點,豆乾、雞肉、毛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我覺得可以將其中一個換成綠色蔬菜,增加纖維的攝取量。

總結一下感想,便當最滿意的部分蔗香燻雞腿肉,量多又很香,最不滿意的是飯,對我來說太硬了,看菜單上有蔥油雞跟醉雞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食 2023.03.27

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土城中央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43巷1號

TEL:(02)8257-0108

留言

熱門文章